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731十面埋伏,回马枪?


两市成交量1.47万亿巨量不改!在9.3这个全世界人民共同胜利的历史纪念日,真突破3600点之后,假摔一下子,“留有余地”,这周已经三天兵临3700城下,盘中最高3695点,还有36点离开牛年牛市起点,也是911这个影响人类的历史事件20周年之际,会否顺势震荡,消化下获利盘,来个简单的回马枪,把这个高点简单的挑落马下?后期一段一骑绝尘的狂奔?走的不紧不慢,从来没有过的真牛,3731点已经不重要:


(1)大盘又是攻关前,演出了“十面埋伏”敢于先富起来的,封20CM板又是10个:汤姆猫数码视讯顺网科技中青宝宝通科技万隆光电东华测试金运激光盛天网络当虹科技。涨幅10%以上160多个。


电力类的需求比较大,浙能电力华银电力桂东电力京能电力上海电力中国核电华能水电东方电气等领涨盘面,大盘来电了的感觉?


区域性的优势龙头火力全开!鄂尔多斯又来温暖全世界?云天化,已经涨到云天外,湖北宜化8倍牛!这些过去一年时间5—10倍的大牛不断涌现!山西焦化阳煤化工山西焦煤冀中能源露天煤业,太行山上风光无限好?彩虹股份苏盐井神神火股份西藏矿业云铝股份湘潭电化黔源电力粤水电通宝能源中闽能源,东南西北中,不止56朵花了的。


长城汽车61.33元,低于64.1的基准价;贵州茅台1663.1,远运低于641+1200=1841的基准价;中国平安51.95,低于64.1的目标价;国泰君安就是个“老黄牛”,18.61价格和18.41基准价基本不动!比亚迪从6410亿市值上行8848亿回调巩固,西藏矿业股价有点类似的,从64.1涨过84.8震荡之中。


(2)恒生指数轻微的回调,915准备连接上内循环,久旱逢甘霖,又迎故人归?银河娱乐,安踏体育,澳博控股,国泰航空,永利澳门等旅游股领涨恒指?都是一双安踏体育鞋子,踏遍青山人未老,又是相逢的体育?


躺赢不是躺枪!港股这个散户抱团去割韭菜的机会?主要是严监管平台经济的个人信息安全引起的整改,还有国家安全的问题,黑客帝国+左派软件的外部风险,目前接近尾声了!快手,美团,哔哩哔哩等几个反弹了40%,腾讯524.5已经反弹了20%,是否才挖出来韭黄,后面的到641的基准价才是割韭菜?阿里170.9在164.1附近,都是一千亿的共同富裕长出了社会主义的羊毛,还有割韭菜的机会不要错过。


(3)纳指又是微微新高?前期即使回调也没有影响市场信心!“基础设施适当的超前”,在气侯领域有共同的需求都是当今世界经济稳定的压舱石。三大股神,马斯克的又是752美元,高出641美元快20%;伍德女王大举进攻,抄底科技股;红衣大主教芒格不动声色,看好现金等价物。基本上实现公平之后,市场对于效率的需求和期待,成为“主要矛盾”。

技术性问题,一些地方的统计错误,数据混乱,从选票到疫情数据,甚至到就业人数,领取失业金的人数,都可能存在问题?局部的问题,可能是导致合法性的时候?目前的人心思安,严峻的气侯问题引起的环境问题,对于人们来说是压倒性!去年很大程度上不是全局性,疫情之下个别地方特殊的人口结构,是否绑架了全国?如果是不担心病毒了,会否还造成类似的骚乱?换一个角度看,有备无患!也不会造成全局的波动。


时间点越来越近,逼近前期高点,当心诱空之后,又是温和的逼空,老黄牛的沪指走的稳重,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突破3731点之后,3905在招手!4000只是一层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