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变盘!大决战!下周的股票周五拿好


又是1.43万亿巨量成交!北上外资一周多源源不断的流入,习惯了,都是不注意?量变总会导致质变!这种走势,下周破顶而出,3731上方没有套牢盘,只有少数机构们的“茅指数”,酱油,榨菜等很少的!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的股票,突破之后不回头!五年的分水岭,指向两道关口3905和4000点!要提防被提前出局了,没有赶上这一躺快车!这一列战车调试已久,可能会来一段高速度,周五还是拿好股票,学习“104岁老奶奶”“视障人士”,躺好了就会赢:


(1)共同富裕的钢铁底!先富起来也有少数的“尾巴”,三阳开泰,九九归一!清水源海默科技蓝盾股份,封20CM板只有三个。饮水思源,今天是9.9这个特殊日子,中国人民的伟大领神毛主席已经离开45年,这个共同富裕的道路越走越宽,打下来的基础经得起历史的检验。“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高质量发展,区域性,行业性老龙头焕然一新!


“湘江北去”,株冶集团作为有色金属带头大哥封板,湖南黄金华菱钢铁跟上了!“大雨落幽燕”,冀中能源开滦股份煤炭也是高质量发展。“望长城内外,惟余莽莽”,君正集团黑猫股份山西焦化昊华能源太钢不锈。江山一片红!“雄关漫道真如铁”!高质量发展,钢铁煤炭等周期股把3600已经干成了钢铁底!


宝钢股份奋起直追,2500亿市值!中国化学中国核电中航西飞中国中车等行业龙头还在发现价值,改革牛的底部在4000点之下,还有很大的空间。


区域性优质龙头百花齐放,“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牛股不断!西藏天路闽发铝业鲁西化工韶钢松山京投发展红星发展三房巷上海能源兖州煤业八一钢铁鞍钢股份马钢股份方大特钢广晟有色广汇能源。天南地北,五湖四海全部都有。

山东墨龙H股的价格又是超过A股,不考虑汇率,是个信号?中国电信能否如此的,其他的H股?外部环境也是在变化,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沪指3693点,比昨天高点3695“留有余地”?对3700—3731点“当面之敌围而不打”,神似解放前的淮海战役一些布局,味道很浓。国泰君安是个稳妥老黄牛,在18.41这个6.41+12的基准价蛰伏,和去年贵州茅台641+1200的1841基准价一模一样。贵州茅台1634块基本不动,上一次3731点2600块钱的,换了人间!中国平安回调一点,离开64.1还有20%距离;长城汽车离开64.1的基准价比较稳定。大盘几个底部特征的标本,垫底信号明显的。


(2)恒生指数跌破26000点,对于失真现象,好像投资者不关心?北京控股,华润电力,中国交建,昆仑能源,中国神华等基础类的领涨成分股。又是受到约谈,加强游戏等管理,对未成年人保护!腾讯大跌7%,网易等跌幅更多!阿里在164.1中轴价波动不大。

割韭菜的机会又是扩大,腾讯才480块的,离开641的“固定收益”空间更大了!严格的管制,这一次是否“原罪不到10%”,少年顾客虽然仅有几个点,整改后达到零容忍的自律性的标准?越是严格要求,保护消费者权益,个人信息安全,高质量发展,割韭菜的机会和空间越大。


(3)美股连续性上涨,虽然是温和的。但震荡性回落一些,还是非常的正常。目前的比较稳定,主流社会都在静等水落石出,“柳暗花明”,911的20周年快到了,结束了外部无效长期驻军,还是“勇敢者的游戏”,历史性的功勋。局部的“特殊地点”,特殊的人群,其实比较严峻的骚乱,主要是“腹心之患”,不是全局性,还比不上历史上一些城市的暴乱。有备无患的措施,适度的掌控局势,平稳过渡的机会比较大。全局蔓延的可能性是偏低的。


沪指连续的逼关3700点前,悬而不发!一旦扣下板机?当心下周一片红火!周五留在车上不动为好,以免错过股市的高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