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在共同富裕中新高不断


又是1.47万亿成交量!有点奇怪的股市?年初牛年牛市起点比较高,快半年“不要指数”,但股票的赚钱效应突出的!而且是新的几层底部形态:3333新沪指底,3449点千年底,3500点“稳金融”类的资产底,3600点“低周期”类的资产底,3700点“高消费”类的资产底!连续又站在3700点,“低周期”资产价值发现还在继续努力,从3600点顶上去3700点,非常的坚实的基础,从技术形态上“逢缺必补”的沪指,没有缺口,沿着“进二退一”的战法,上周3722点仍然是“留有余地”,对3731点到3905这个当面之敌,围而不打,准备一举歼灭主要力量?下半周可能在突破3731之后再走出新高,“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会”:


(1)先富起来,实现共同富裕,六六大顺!清水源,饮水思源,万邦达奥克股份锐新科技江天化学中青宝,找到宝!6个20CM板,中青宝五天也是翻番了!共同富裕不可能是同一天所有都来20CM的板?总设计师有言“能抓住老鼠的就是好猫”!汤姆猫陕西黑猫黑猫股份都是能抓老鼠的好猫,汤姆猫最近表现突出,和川金诺走势一样的,新开源金银河富临精工都是20CM封板助涨。


江山如此多娇,引各地龙头竞比高?智慧农业冀中能源南北呼应4连板!一道彩虹,豫能控股秒板,能否演出中原突围,跟上了连板?区域性龙头和优质行业龙头,两年来千点筑底过程中,江特电机已经24倍!西藏矿业最高13倍,湖北宜化10倍,云天化已经8倍!行业龙头大牛10倍股目前还是中远海控士兰微


优质的周期股高质量发展,价值再挖掘,3700以下给市场筑基,是这一段主题:宝钢股份牵引下,万华化学3000多亿也是抢板了,中国核建中国铝业中盐化工中远海发振华重工中国船舶等越走越强。区域性各种龙头,四川美丰苏盐井神广晟有色新疆众和兖州煤业内蒙华电湖南海利白银有色深圳新星云南铜业大连电瓷黔源电力鞍重股份,地图特点比较强,东西南北中!

特斯拉736美元,去年来在641美元基准价波动,回到上部了的,到841要看四季度!国泰君安19.04,略高于6.41+12=18.41,长城汽车60.31,略低于64.1;中国平安51.12,低于64.1基准价20%,这次有下限准备回购!比亚迪市值7477亿很稳定,高于6410亿基准价!符合预期市场努力,市值和特斯拉股价异曲同工,比翼双飞!


3700的“高消费”的底部稳固之后,赛道的拥挤危险?抱团取暖当然是不会瓦解,危险来自于笑里藏刀!换一个轨道,强科技还是硬气的,有底气,向上变盘也是换轨道走向新天地。


(2)恒生指数又是失真了的,一跤摔倒?其实是筑底调整一下!光大环境作为降碳类领涨成份股正常的,中国石油中国神华,中海油,中国石化等优质能源龙头领涨,符合国内外市场特点。巿场在等待915到来?相逢喜悦,打破疫情下的分别,逐步恢复生机和活力!


美团还在严格的要求之中,大跌回去!腾讯回跌477块,从韭黄冒个头到520了割韭菜了,缩回去又是挖韭黄的机会?离开641的基准价160多比较可观!阿里偏离164.1基准价很小,目前的估值环境差不多?严管个人信息安全,外部的黑客帝国+左派软件对国家和社会信息安全的可能的冲动,还要严防,当心出现意外的事态。


(3)美股的震荡,化解了风险?大跌大涨的机会不大!911的20周年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算是度过了太长久煎熬,划上一个句号去迎接新的未来。混乱的防疫,面临918的“不合法”的可能的冲击,威州等从取消到审计选票,还有一小段混沌和小烂尾的时间?股市也是在震荡中去消化这些,释放了潜在的破坏性力量,逐步让社会正能量修复了,生活正常化的。


3731点不是一个问题!只要3700点这个底部磨合稳当了,可能会有一个快速的指数新高的走势?沪指还是一个信心指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