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水不要去怪“两桶油”


成交量放大了到1.51万,沪指演出先突破,前期高点3722点一下子破了,3723点也是个新高!有色金属,金融,金属等回调比较大,看起来像是跳水了?真还是假,这个突破?创业板指数上涨,在宁德时代这些硬科技引领下,沪市也是一种“结构性小互换”,资产类别的价格再调整。3500点稳金融,3600点低周期这两大类资产已经涨到了3700点!高消费类的高质量在这里托底了,为强科技打开到4000点以上天空:


(1)共同富裕之路是越来越多的,轮流先富起来汇聚成流,蔚然成风!3731这一带是个大迂回,大包抄,大决战,大变盘,是个“十面埋伏”的局!封20CM板的又是10个:清水源,饮水思源,四天三个20CM的板;金银河,缓缓流淌;ST天山,中科电免,润和软件,恒锋刀具,诚迈科技万马科技华辰装备九联科技!十面埋伏之下,胜利之后就是十全十美?


区域性优质龙头一直都是市场灵魂:冀中能源6连板,沧州明珠闪闪发光,常山北明,赵子龙一身都是胆?;鞍重股份悄悄3连板;豫能控股毫板之后无量板,黄河旋风吹散乌云,ST金刚很坚强;吉林化纤四川美丰青海华鼎桂东电力广晟有色西藏珠峰曲江文旅苏盐井神山东章鼓!优质的区域龙头往往是细分行业龙头,响鼓不用重锤敲!沪市仅仅是指数调整一下,涨停板不比前几日少?江特电机才是妖王之王,比前两年最低点涨幅超过26倍!湖北宜化只差一毛钱最高11倍;云天化超过8倍?这些示范效应,还有多少大牛股可以再来?!


中铝国际后发制人,别人调整我来涨!说明今年股市更加注重于公司本身价值,不是过去炒地图,炒板块等比较简单!长久不动中石油盘中突然大涨9%,收盘市值回来万亿以上?虽然是指数调整了,但也没有过去的“两桶油魔咒”现象!也是本事高质量发展,经历疫情冲击之后,逐步转向低碳天然气等高质量能源生产和供应,一个自然结果!宁德时代也是大涨,市值还是比中石油高,说明一些东西。前期涨幅比较大煤炭板块出现回调和分化,陕西黑猫跌6.41%,冀中能源豫能控股还是大涨,可见一斑。

国泰君安“老黄牛”很稳定,18.39比照6.41+12=18.41只差两分钱!这个是学习人家贵州茅台,1657只涨3块钱的,离开641+1200=1841比较远,还是牢牢顶住和支持3700点“高质量消费底”,跌了1000块钱的;


长城汽车62.8,比较64.1基准价非常的稳定的!中国平安低于50一点,和招商银行一样的对沪指回调贡献比较大,离开64.1的基准价继续打折了,魅力太大了?比亚迪7700亿,比6410的基本市值,走势和特斯拉几乎一致!“不相上下”?努力的空间充满了梦想,差距在于人民币的汇率基准6.41了的?赶上特斯拉的市值。


(2)恒生指数跌到25500了的,还是失真的原因!中石油,联想集团,中国燃气,康师傅等领涨恒生成份股,这些蓝筹股一直是向好的!真正的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人,游戏又受到约谈!看来“不到10%原罪”发了许多倍赎罪券不能抵消?还是零容忍,有错必改,整改常态化,不是简单的划句号?个人信息安全,国家和社会安全,各类信息设施平台要严防外部的冲击,黑客帝国+左派软件不能放松警惕!

915快到了!?腾讯472离开641基准价接近170,超过30%空间,固定收益类的机会,埋成了韭黄,继续努力来挖?阿里158离开164.1有几个点;美团比较稳定,可以去躺赢?王兴没有原罪,这里不担心躺枪!小米基本符合本身,造车比较稳妥长期的计划,还需要迈出第一步。大型的科技股还是比较低!机会非常大的。


(3)连续几天调整,震荡美股反弹一下,总体波动不大!社会预期比较稳定,911也是回顾总结了,这个最大伤口早不流血了,已经愈合好了。结束了在外的无序的游击战,也结束了对各地无辜的群众误伤,集中精力,也是对内部局部的,特殊的人群可能不稳定,一种正能量凝聚,一种抑制。有利于在相对安定中,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调一调,震荡下获利筹码,结构性小互换一下,3731以下的基础已经坚不可摧!进攻也是在十面埋伏,十面合围,不经意中,市场自发的形成了?也许不远了或者很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