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给慢牛快跑洗去了浮云


成交量还在1.46万亿巨量位置,沪指两日回调100点!牛市多长阴,在市场梦想快速冲顶3731收兵?连续三天杀跌,绿周四以最低点3606点收,其实不太黑,只是有点失落感。牛年牛市的起点还在,周末又是一百周年大胜利之际的918,难忘的伤痛记忆,冷静一点再继续出发是主题,月是中秋圆,圆梦总是有惊喜,盘面已经有信号:


(1)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先富起来带动共同富裕,金现代宝色股份!闪闪发光的金色大道就在征途上,恒锋刀具,晓鸣股份梅安森国立科技药易购华信新材封20CM还有8个,比昨天才少一个。创业黑马中青宝等大蛮牛再起风云,赚钱效应完全不变。


区域性优质龙头不受大盘影响,冀中能源又封板,一个月涨幅三倍!四川美丰连板了的,首航高科大连电瓷,沪天化,新希望金龙羽广宇发展太钢不锈茶花股份四川金顶白云电器五洲新春建业股份福鞍股份阳煤化工长白山会稽山武进不锈上海天洋兖州煤业黄河旋风,区域性龙头股不分行业,立足于各地的特色,好多还是行业龙头。


成本有点高,“有锂走遍天下”还得担得起铁扁担,为中国优势的锂电产业链增添动力而不是成本负担!目前的生产的科技含量,竞争力稍有不足,锂钴镍等成本还是高于国际市场!一些公司受到市场过度炒作,都靠涨价的“朦胧”带来的也许是乌龙?有关部门指出来,锂电上游的矿业类和一般的电解液等,正极材料,赣锋锂业西藏珠峰西藏城投海南矿业江苏国泰盐湖股份融捷股份雅化集团等一批跌停,大跌不少!不能简单的认为是周期类回调了,宝钢股份中国石油等一批龙头股还是坚挺!3600是周期资产的底部!


贵州茅台终于飘红,1638元虽然是没有涨多少?比较641起步价,加上1200到1841的基准价,目前刚刚好不到1000块。3700点一线还是高质量消费资产底部!一直都是在托底。国泰君安18.14非常的稳定,6.41+12块的给金融类的3500点托底,中国平安还涨了4分钱!长城汽车受到锂钴镍的高成本的冲击,跌到55块离开64.1有点远!还是在一个基准位。


基准股的表现,市场需要一个小点的“结构性互换”,高质量消费去托起和突破3731!然后强科技的矛刺破长空。


(2)恒生指数又是非常的失真的,躺好了在24500以下箱子里!915逐步和内部连接上,但外面的世界,缪毒又在兴风作浪,预期的稍微后移一些。招商局港口,九龙仓集团,中国平安,长江基建等领涨成分服。腾讯和昨日453,阿里和昨日153的价格偏离不大!相对的稳定的,港股是个韭黄底,机会很大。躺赢了!不会还有多少躺枪再来。


(3)纳指带动美股震荡,盘中轻微的跌破15000点,对市场没啥影响,正常的波动。近期的供应受到气候影响,美油在70以上大涨是正常的。

周末也要看,除了强制接种等,是否有黑客帝国+左派软件再来什么,漏洞了,局部的地产是否出现“报仇记”?被靠边站等?审计一些地方更加具有公信力,应该的。但如果是反对?有啥不合法,不公平,让人感觉到有点怒火?压制下另外一面的可能的无序的骚动!平衡之下才能平稳。


连续的沪指调整有点大!都是浮云,不要下车在暴发的总攻前?已经不远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