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上两个点是有深意的

沪市缩量1763,深市微缩2983亿,两市成交只有4700多亿,从5000亿的量下个台阶了。传言6000亿保险资金万能险要退出的谣言不是下跌的核心。从基本的逻辑分析就知道,这类无脑的谣言,在保险资金还要大规模的进入股市的时候,怎么可能会退出呢?不能炒地,炒房,保险资金去什么市场得到比银行存款更高的收益?最大的来源以后在股市和债市。
815大涨之后,连续八天的调整,对市场最看不要清楚的逻辑是,谁开始爆砸指数和银行股?到现在,股市维稳的信号应该超过控制过热的信号才是正理,但维稳的信号迟迟没放出,怕股市过热的信号,严厉监管的倒是一刀刀的来,让市场有点畏惧了!管理层的担心完全没有必要!在严厉开始控制房地产的泡沫下,居然对低点位的股市流入资金担心,这有点过于了!如果炸掉股市,楼市,债市,满街的翻晒人民币吗?
股市下半年一个最大的逻辑一直没落地,前周我们在突破3097后指出,很简单,是养老金先来还是国有股减持先来?非常遗憾的,预期变成忽悠的养老金入市一直没来,小规模的划拨股份--实际上是国有股减持的通道,互相划拨的战略持有先来了!对于股市,始终缺乏的不是严厉的监管,而是基本的信誉,管理层和上面的信誉。三五天搞个新变化,这折射了我们社会的许多上层建筑的问题?
下周跌破3030点支撑点的长阴风险不大。今天这个接近两个点的作盘,指数收于3070点,高于3069点是个积极的政策性技术信号。注意周一拉出长阳线!有逻辑吗?没!政策都靠不住,只有大伙看点技术图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