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神话分红纳入MICI就是必然的

两市震荡一下,可上可下,成交上到5800亿的能量级,资金流入股市的趋势仍然在加速中!股市不差钱,前期我们这判断一点儿没错。来回折腾,是继续打基础还是在等待什么?
(1)外围市场美国股市的正常调整不影响中国市场,这点应该坚持。美股超涨了,特朗普牛走的过头的回调不应该惶恐,还是会继续的,目前美国经济在复苏的轨道上,稍微过热,而不是我们的冷的“燥热”,这点有区别。全球市场担心的几个问题,美元需要回调,现在看来是确实,特朗普半夜睡不着也给顾问打电话,是否这高美元压力太大,绝不是笑话!石油市场近期影响有点大,跌一跌,还是会回头,短期对全球的通胀和复苏造成压力!对于美国的基建,不达到预期有可能,但会坚持执行下去。特朗普和马斯克是一路的,矛盾的两面!新经济和旧经济,不像中国的新经济很多纯粹是虚火!“思想有多远,人类走多远”,道路不好,总会走到沟里!特拉斯的电动车,集合新能源+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等,现今美国的道路不维修,估计以后的车也走不了多远。
(2)国资委的几条意见,大摩透露消息说近期会下发文件,关于央企分红的事情,其实按照国资委主任前期的讲话,还涉及到公司治理体制,要关注“股价”,所以在现在大摩宣布缩小准备纳入MICI的A股数量,先进入再说,那么这些准备纳入的标的,大部分应该是核心的中国央企和金融股,正常化分红+回购,维护股价等措施应该是同步,按照国际一般的股票市场进行。这点对于中国股市的健康发展和预期可能大幅度上升,修复到正常的4000点牛市的起点就非常重要。这两点是挂钩的,国资委不在公司治理上改善,大摩也不太好说服美国的基金公司。

这回看来纳入问题不大, 权重不是问题,小一点,风险对基金也小一点,缩小规模,更容易大摩做工作.

权重只是一个基金自动配置的仓位比例,自动的需要配置部分。但并不意味着有兴趣的基金不会去自己扩大买入范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