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是要上3478的前奏

沪市2674+深市3363=6037亿!后盘一小时放量。成交约1500亿!尾盘三分钟放量,成交大约100多亿!


大象跑过白马,大金融,钢铁,传统的制造业在走强,属于正常范畴!以喝酒吃药为代表的一些酒类股大跌,互换位置,跌了正气和正义!人民性的龙头大象股和基础产业股填补了这个位置。股市如果还要正常的上行,必须有一个阶段这样调整一下。


风停了,雨住了,小鸟开始歌唱了,黄金变成石头了!深市指数大跌,也是这个换结构的走势!前期被炒的稍微过热的呼风唤雨的次新股,风电,环保,钴业等大跌,一些以“资本运作”为核心的海航系的股票大跌!但科大讯飞等绩优低估值龙头科技股一样的坚挺!也是个换结构,年底谁笑到最后?据说基金们开始准备年底的排行榜抢跑!如果是几个炒酒的占据领头位置,这会给社会什么示范效应?所以不太可能!总是尊崇真正的价值投资和发展创新的的机构们会后来居上!
其实这没人弄得懂,加工钴的公司为啥到200块钱!如果真要抄,好歹说钴涨价了,你算钴矿?
这股市本身很难赚钱,也比较难有一般性的正常估值,近期没有大问题,攻克3478和3588两道线十一月份都有机会!但股市内部问题多,外部输入型的问题也不少!这和宏观经济结构和政策指向有关系!?现在属于一有风吹草动,各种大小机构日夜不安,惶惶不可终日!比如这个资金面-债务端-国债等等,其实这都挂着楼市!都懂的。这债市这一轮会否扰动股市?也许不会!
昨晚为啥有空看到天常股份由于“媒体质疑事项”,责成“保荐机构”去澄清和搞清楚,暂缓发行?九点半网站公布,很晚的决定了,不容易,还在加班!原因是在前一周尝试过,不顾死活的加大IPO,加大债转股,近期总体股市的流动性比较好,这个结论前面总结过。但比较好也是有限的,和以前流动性宽松是两码事,稍微宽一点点,抽血和融资就加大两点点,这债市一有风波,最后还是影响到股市,接过来一轮比较乌龙的朦胧下跌搞到3350点。“微观调控”火候欠缺,还是急于求成的想圈钱?所以近期要削减,半夜鸡叫也得暂缓,这也体现了近期保驾护航,维持稳定的基调!


半夜三更减一个新股发行,其实昨天中午后宣布推迟一个稍微大盘点的华能水电发行,今早央妈又开始放水净投放1400亿不少了!都是比较用心良苦的守好“债市熊”过冬养肥点,以后再杀!维护好“股市牛”该涨的还的涨上去!信号不太复杂。
十月份M2的27年历史新低,6632亿非常低的信贷新增,都觉得有点悬?信贷不够量,楼市去杠杆的结果,还得继续严格调控!那只能央行补点资金往股债市场走,信贷不够补基础!不然流动性不够,明年怎么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