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在尾盘逆袭抬升股市?


恒指收盘接近32000点,刷新了记录,单日大涨565点。国内盘中跳水震荡不断,尾盘上证突然逆袭和爆发,上证50指数走出13连阳!意外的突袭,谁干的?
(1)美元指数跌倒接近90点位置,人民近期连续的升值,已经接近2015年的高点!人民币走强是核心的因素。汇率很稳,人民币国际化也前途光明,,不会大起大落。从根本上来说,人民币走强,国际石油价格站上60美元的高位,仅仅是指数效应来说,沪指都缺失了起码10%以上,3700点综合指数的估值。2017年被偷走的这300点以上,主要是超发的400只新股摊薄了!偷牛就没有牛市。但年初来形势一片大好,不是小好!藏不住,偷不了这个是根本原因。
(3)贵州茅台泡沫挤压市场是一致核心的问题!只要泡沫化的操纵这类喝酒吃药的权重股,和市场的流动性受到挤压,股市就好不了!只要贵州茅台消停一天,像今天这样逐步的去点泡沫,股市就是给点阳光就能灿烂!金融股,消费股,除了喝酒吃药之外,还可以吃肉,吃饭!不炒茅台,北大荒不久涨停了?罗牛山的猪们也能嗷嗷叫?!道理就在这儿!后续这类真正的关系到日常千家万户的大宗消费类股票还将会是牛股不断。
(3)好公司有点欠缺!始终是国内股市最大的问题!小米科技准备外出IPO,爱奇艺,京东物流等也一起要出国!看来国内要留下好公司有点困难,培育好公司更加困难!传闻乐视网近期要复牌,对于一些机构亏损到账面体现了,其他板块的流动性估计是个问题。尾盘华侨城突然打出127083手的大卖单,是否套现准备去救援乐视网?这都是比较奇葩的现象。深深房也该复牌了!中葡酒业等也该复牌了!看来近期好公司上市该成堆的现身。
两市上午成交2700亿,全天成交5350亿,后盘半小时突然增量放量,与上午前半小时差不多约1100多亿的成交量!非常大!谁在下午展开的逆袭?主要是外资!两市全天20多亿的北上净流入主要在尾盘加速!券商股的突然拉起,卖方自己拉动融资盘,退出“救市资金”后的2280亿,应该还在各家券商的自营盘里,履行“4500点一下”不减持的承诺?这两路资金都比较大。
干妖股!维护人气,贵州燃气已经成了大妖股,在贵州茅台以后!是否精准扶贫可以搞妖股,有一定的政策默许呢?次新股太多,偶尔救救场面,跌多了涨停个20个,也得注意单日效应!没有估值基础的为了发新股,偶尔维护次新股的情况,有反弹就得走路!
看来一举创出越过3450或者3478的新高问题不大?工行,中行,中石化等会齐齐的上证?如果再启动贵州茅台,又是一次砸盘式的洗盘,这点要当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