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银行板块是正能量

该炒银行股的时候,组织上就得炒!这才是正义和正能量!
银行板块来说,十一月份基本到位,但个别的表现不充分!其中对于指数牵引功能大的工行,但没有走够,指数也没有走够!这三天强烈补课,稍微有点猛。中行和民生一直位置不够的,有耐心,长期确定性收益的还是建议这两个。千万不要热门的去追高。
今天沪深两市的偏离估计是近三年来最大的一天!沪市2636亿成交,深市2171亿,总计4800亿还不到5000亿!沪市比深市成交大20%多,当然这主要是银行板块从来没有这么集中性的涨几点式的连续干!成交主要偏向这方面。还有一个,一带一路和美国大基建实际上是绩优的真实龙头板块类的东西,今天也大涨。只要比喝酒吃药好,哪怕其他的股票没涨,对于正能量搞真实价值投资,能够吸引普通投资者,不搞邪恶的用喝酒去恶搞股市抽血的,都是好的!所以,前天我们指出,两路“神秘的资金”悄悄杀进来了!散户们可要注意点。
成交回落怕不怕?是否冲顶了?不要乱做判断!任何时候只要搞泡泡,喝酒吃药打针上冲,都可能是个阶段性的顶部!但只要是符合价值,才3000多点,没到4000点的“牛市的起点”,“神秘资金”都在偷吃筹码,暗示要把股市搞上去,冲个啥顶呢?今天成交回落,就是另外一路神秘的资金,卖方们做市场搞人气的,券商系的自营和拉融资力不从心,如果要天天拉,所有券商年底发福利,每人天天喝汇仁肾宝,估计都做不到!但卖方作为市场的一个主导力量,别老想到啥垃圾产品都来卖,还得继续多买点好股票,给股市输点血进来,这点倒不用操心,估计组织上这一轮管的比较严,布置的任务比较重点。
市场的高度,越过去年十一月份的高点,还是不高的!要补课的内容比较多,不要有畏高症,但千万不要追高!更不要去当接盘侠,次新股们已经使得很惨,有反弹一定要走!如果指数越走越高,只能越走越低的,不会有啥好的出路,属于假冒伪劣产品的太多。急冲之下,好的现象盘面也是奇特的,大约五五分!很多成长股质优的,没跌了!盘面大跌的股票也不多,是否在缩量的情况下有点奇特?
沪股通 收盘资金流入13.60亿 深股通 收盘资金流入6.34亿 港股通(沪) 有额度资金流入38.53亿 港股通(深) 有额度资金流入20.13亿
上证指数还有冲顶的猛力时候!也许周五干出密宗双修灌顶大法也不定!金融的银行有点猛,孤阳不长,两天已经连续回落巨无霸中石化和中石油,从结构上来说,上证的两桶油+四大行+交行是“七大神将”,决定整个走势的,曾经被妖精深深的伤害过,现在也不过是略微恢复元气,离开神力大发还有距离的。继续双修的话,周五收过3500!决心和勇气,资本强国差的就是这东西。
潜流之下,上周三来,成长股各路人马秘密的潜伏迹象已经很明显,只是在“七大神将”轮流牵引指数的情况下,比较低调,仅仅是爱看电影,吃点猪肉不喝酒了。担心一大堆“好股票”冒出来,春节行情还很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