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毒角兽”会否最后击穿3000点?


入摩前后到六月中旬,股市几大预言如今已经纷纷实现:入摩前砸盘3041点构筑双底;一九行情;富士康上市会带来有史以来最差的周五。危险时刻,六月中旬还会发生什么?
讲错了股市的资本市场,谎言被真相验证后的危机还会深度发酵!“独角兽”的故事,代表的是新经济成长,但半夜鸡叫由于特殊目的发行的富士康,属于传统型优秀制造企业,和什么都沾边,唯一和“独角兽”,成长不沾边,目前还是“代工企业”,世界上从没有号称将要疯狂炒作到“万亿级”的代工企业能够转型,变成科技企业!这类完全用疯狂的控制市场炒作抽血发行大盘股的游戏,也许带来的是终极崩溃!主要给苹果等“代工”的公司,优质发行被疯狂超高抽血后,给市场造成一个高位泡沫化的“地震堰塞湖”,这周如果开板,疑似银河落九天,天上悬湖决堤的效应,对成长股的杀局,是六月中旬最大的考验!中小板,创板里闪崩是最危情的时刻!加之宁德时代上市,一周大盘被抽血放血之后缺血千亿的效应就袭来。
美元加息走高的效应,在六月中旬这次加息后阶段性的“拐点”到达,从外围和国际金融来说,是个好现象!压制国内股市等长达半年多的美元连续加息就要结束,大致就迎来半年期的休息生养阶段,下一次加息大约要到年底再考虑!前期冲高后,美国的市场资金成本实际上在下降,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从312点回落到280-290区间是明显的列子!代表成长的纳斯达克“王者归来”,在九年最好的五月行情之后,连续创出新高!这些信号是明显的!对外围短期有影响,港股有短期的压制,下一步联系汇率加息对楼市,周期股会有冲击,但成长和消费还将拖住港股,有十天左右的比较大的冲击港股市场短期压力比国内稍大些。预计抄底割韭菜的外资们,下周会连续创出单日净流入的新高?这是绝处逢生的另外一个猜想。
股市的极端压力,下周是真正的风暴点!再以“独角兽”新经济成长的时候,疯狂的炒新制度,发行制度并没任何改革的情况下,类似2007年发行中石油的模式,发行传统大盘股富士康,那一回中石油讲的“故事”比现在富士康优美的得多,内容丰富的多,“亚洲最赚钱的石油企业”等等,最后带来股市十年熊市和中石油十年熊股,不在于企业本身,在于疯狂的故事割韭菜推升到疯狂的股价!不要低估这类混水摸鱼,被资本市场讲错的故事对投资者的中级伤害!但目前股市和2007年区别在哪里?被伤害的也许是局部?现在各类机构投资者比以前多,大约占比股市的30%,散户占70%,2007年机构占比只有10%左右!这一轮三年熊市韭菜行情,机构们基本在不到两市的10%股票里,大约占两市市值50%这一部分,其他以散户为主的90%股票,即使每一次下跌,对主板指数其实都不重要!类似“毒角兽”富士康之类的杀局,板子最后是打在90%的股票和散户身上,对核心的明晟股,权重股影响是不大的!
讨论指数是否构筑三底3041?或者击破3000点?意义也不是很大!大概率来说,3000点比钢铁长城还要稳固,“移泰山易,易三千点难!”,但结构上其他的压力会超级大!有反弹?反而会造成反弹后深度探底!对六月中旬驻地的最悲观时刻,还是要坚守蓝色系能源和真成长的蓝色系数字股票!没有把握的90%比较差的股票都要放弃,担心板块式的终极清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