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低之后再新低概率不大

上周五沪深两市全面大跌之后,今天盘中创下两个年内最低点:沪指击破3041点年内的双底,创下3037点的新低点;沪深两市合计成交3209亿,这是除夕前惯例的最低成交之外的绝对靠近3000亿的最低成交量。中小板和创板继续下跌,盘面闪崩和连续下跌的股票远远多于飘红的个股。这时间点来说,恒生指数反弹到31000点之上,境内内沪深两市连续的低迷出现分裂状态,要特别当心。
(1)消息面上,三个重要的会议都在12-14日之间开始:年度重要的上合青岛峰会;美联储的议息会议今日将要开始,金融市场在重要国际事务基本符合预期比较和平稳定的情况下,美联储的会议更加受到各方面的重视,战棋低付,等待加息的洪峰流过!一直到周末,国内股市也许这样的低迷会保持下去!不波动,资金就是稳定的。
(2)北上外资净流入44亿!入摩来已经连续的达到250亿,不可谓不大,这是抄底的逻辑,仅仅对应226只略多不超过两市10%的股票有增量资金连续的价码!来国内市场买什么?“高质量发展”不多的部分,其他各种“小假差”等这两年新发行,新制造的垃圾产品早就被融资圈钱后转移给散户放弃了!比较残酷,无言的结局。
(3)入摩前后,这个效应这周能否落地?对市场冲击有多大?
两只“独角兽” 一只“毒角兽”,药明康德,富士康宁德时代总计申购融资350亿,除去80亿的战投,可流通部分270亿,市场已经非常低迷!按照今日市场的表现在来说,富士康第二板封板流通市值已经被放大到243亿!宁德时代第一板流通市值78亿!药明康德震荡后今日大跌8%成交27亿,可流通的市值112亿。现在这三个标的总计可流通市值440亿!预计疯狂的炒作之下,富士康的连续拉板之后可流通市值会放大到300多亿,宁德时代150-200亿,这制造的利润都需要“接血”来对应大放血,超过500亿的效应也许会在周末开始!这对市场的考验和对其他的股票的压力,只有等到这一刀落地之后才知道!
(4)沪市大体3000点不太危险,这象征性的点位守住问题不大!今日尾盘招行,工行等核心银行股稍微托盘,指数轻松的反弹了10个点!但从各类权重来说,护住了钢铁和一些周期股,决定沪指的两桶油下跌又刻意打压的味道在里面!这就给指数和盘面留下的余地比较大!在其他主要板块震荡平衡的时候,指数如果下跌,能源股股的护盘作用对于度过这周的是随时可以启用的工具。
指数市场没啥意义!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这到六月中旬是最危险的时刻,许多个股骗完钱该淘汰了,归零的效应越来越强!在先行超级圈钱扩容,传说中的“3000亿独角兽基金”迟于这个节奏推出,宣传意义稍微有点大,下限是50亿每只,如果都按下限也才300亿!如果出现这汇总情况,吹牛放大了10倍!在加快融资步伐的情况下,这会对市场有多大的伤害?远离一切小差假的股票,尽量缩小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