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强攻2850概率比较小


今日后盘受地产股万科等下跌的影响,沪指走出上周来的四连阴,小幅度回调10个点,全天最高2818点,全部振幅也仅30个点,围绕2800震荡。成交也淡薄3300多亿,几大指数全部反弹后回落。探底回升之后,七翻身有点渺茫,但继续反弹的态势还是明显的。
(1)对于619的“端午劫”断头斩,当天沪指低于3000点的2882开盘,最低击破2900点到2871点;从后期来说629日702日的走势,点位上2848和2845点这一个比较均衡的位置,压力比较大,上周四的反转“爆阳”最高也到2844点,一次震荡和消化筹码都不太现实!这连续四天的调整,震荡2771点以上,2800-2820点的筹码,消化抄底反弹的部分获利盘,从每日盘中主力资金流出均在100亿以上,基本是洗清了游荡的仓位。
(2)股灾之后,总是连出利好!特色的股市很难改变,只听楼梯响没见伊人影。从央妈和财爹对掐来看,都是挣着给市场“献宠”,攀比谁的贡献大!目前来看,央妈走在前面,不但喊出“流动性宽裕”的响亮口号,宽货币紧信用又开始抬头,刚给出3000亿的增量投放,国库那边1700亿的招标直接还降低资金成本100个基点,给出利率下行应对经济减速的姿态明显!财政必然需要加大扶持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的力度,这估计要等年中经济会议后落地。从发改委和国资委等部门对于推进债转股5000亿的落地和配套的5000亿精准定向来看,尚有时日!这些钱才能变成资本开始流动。已经埋伏下超过一万亿的投向资本市场的流动性,如何落地才是关键!
(3)日欧规划全面的自由合作方案,这在形势上,可能反戈一击,逼迫美国放弃或者调整目前的,关注点市场将从目前的中美再去审视美国和欧日之间的关系,“公平贸易问题”核心的在这些“发达资本主义国家”之间,如果让发展中国家的中国站在风口?这本身就不太正常!欧洲准备把日本汽车的进口关税从10%降到直到为零!双方在农产品和其他市场也逐步的走向零关税。这其实根本来说,是美国对欧洲和日本的一个要求:核心的汽车领域不要对美国征收10%的关税,像美国一样搞2.5%!既然日本欧盟可以达成协议,那和美国之间交换和达成这类协议可能性还是增大了!自由贸易是不可逆转的趋势!美国率先的向世界群殴,最后不就是都需要“公平的自由贸易”?危中见机!年初来率先以主动性扩大开放的中国,目前已经收获比去年大得多的外资投资和进入国内,最近能否延续入摩的趋势,加紧引导外资数倍的流入中国资本市场?还需要更加动人的“故事”,只靠“独角兽”是不行的!
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但去杠杆一轮轮的断裂,股市还是比较缺钱的!目前是在比较好的韭菜底,是反弹修复下还是继续躺倒给各路资金慢慢的建仓和割韭菜?总体来说,在流动性充裕和资金成本下行,汇率下行的情况下,再搞股市探底的机率不高!但反攻先修复2850一代还是迫在眉睫的!明天是否继续搞出来意外的红周四?有些希望!但不可过度的盼望,周五还是个更好的机会,可以延续到月底连续上行的态势,更容易稳定人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