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个双底算是筑底成功


辛弃疾《丑奴儿·书博山道中壁》
少年不识愁滋味,爱上层楼。爱上层楼。为赋新词强说愁。
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沪指盘中创下低点2692.32点,距离7月6日的前期低点2691.02点仅有1个多点的差别!这是今日盘中的主要现象,从迹象来看,主板在2691点以上,2700以上的下部2750-2850筑底做成下部箱体的震荡洗盘概率很大!至于深市等九连阴暂时可以不管,需要救援出事的各种票太多,救援指数估计超级主力有心无力了,这都是调整见底的信号!
(1)国内流动性的匮乏严重的影响了外围恒生指数的正常走势!目前这会议定调的“稳中有变”,有的解读是“内需内部稳”“外需外部有变”,如何变?国际金融界的看法更能代表这“变”的趋势!恒指在周末的诸多预期下又向好一面,早盘一举回到28000以上,后盘受到境内股市跳水的影响,又缩回到27700点左右。流动性从北上资金单日有放大到净流入31亿的很大量级和南下资金净流出12亿这一对比就比较明显了。“春江水暖鸭先知”,境外看到了贸易摩擦等特朗普只是嘴硬难以为继,先宣布自己已经全胜暗地里求饶可能会谈判和缓和局面;强化资本外流的管理,人民币汇率在不破7 的关口都很稳,这都是支持恒生想好的基本面。
(2)2692.32对比2691.02在技术手法上,与2016年初超级主力两度下探2638点不破,最低仅高于小数点两位数的走法非常一致,这都需要“人工智能”的精确电脑打单!从上周来会议后出乎意料的连续下砸,都是稳外汇之下关门打狗锁定股市的流动性过去招数!小散们,游资们不赚钱好多傻傻的不卖,股票还是那个股票,现在价格地点有任何?赚钱了,资金外溢严重,去炒作外汇啥的给组织添麻烦?这一轮急速的连续杀到2691点上方,如果从收盘价来看,7月6日探底2691点后收于2747点,后期仅有7月20日收于2753点,指数收盘运行于2750点下的日期仅有最近三天!再次强行的把瞬间指数打到前期低点附近,大盘冒失不容易的维持在2700点之上,从各方面迹象来看,2750的下部抛售不大,强行的下砸动机也不多!这位置简单的震荡换筹应该很快脱离苦海?
(3)消息和技术面来看,尽管周末特朗普连发推特自吹自擂在贸易和股市上取得了多的成就,但就上那半年美国的进出口多经济的贡献来看,主要还是在担心纠纷之前,两国的进出口都双向增长双位数,对美国经济的支撑比较大,现在已经走弱!各方面数据都证明这一点。美国股市泡沫太大,吸引的资金过多,目前诸多迹象都表明以社交类超涨的科技股就带动纳斯达克中期见顶回调!而现在中国股市的估值全球最低,主要是去杠杆之下流动性缺乏。全球资金会否在最近大形势如果有变,大规模的进入中国这个避险市场?这是个非常大的博弈!有些迹象,但趋势还不明显。毕竟对当今世界经济一个最突出的现象是去年中国国内的商品零售总额已经达到5万亿美元,今年超过美国问题不大!这一点对全球金融资金来说是最有吸引力的部分!


筑底是比较复杂和痛苦的!这这四天的搞法来说,有超级主力强行砸盘筑底的许多蛛丝马迹!这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了!如果再度极限的打压,创下新低,破位2691,甚至控制不住2638点“而今识尽愁滋味,欲说还休”,这对于外资抄底和加码流向国内,会给出不稳定的信号,这概率很小!今天这个底部是否能确认?主要是明后日是否底部放量,逐步的先回到2750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