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会否又是一阳毁三观?


上证,深成指,创小板等指数都大涨超过2.5%,深成指比较夸张的结束九连阴涨幅接近3%,上证再次跌破2700点确认底部以后大涨74点,久旱逢甘雨,熊市多大阳!老在连续暴跌之后来根大阳线,属于是那么性质,反弹还是反转,或者半路止跌?
(1)漫长的探底,66顺?从7月6号创下2691的新低后直到8月6号再次2692点确认双底的形态,比较2016年初熔断2638点的低位时间还是差不多,同时外挂的人民币汇率急跌和探明底部形态也差不多了!不过这一轮,今天的反弹对应的周期来说,比较2691点的新低要快速一些,但收盘指数停留在2750之下也是罕见的!上一轮只有一天,这一轮三天了!对应7月11号神秘的收盘数字2777.77开始强力的反弹,今天收复这个点位,相应周五盘中最高的神秘数字2777.66.是否呼吁投资者在这之上“留留”?还是看后面的入场资金实际情况。
(2)暴力反弹,沪深两市总计成交3100亿多,暂时摆脱了2000多亿的尴尬状态!缩量也能搞大阳,出现过好多次了,有筹码稳固的惜售效应,跌无可跌;但股灾让投资者损失惨重参与者越来越少也是最大的问题,许多股票不是“佛系”变成“鬼系”了,指数怎么上下都不影响大局也不波动,这是缩量反弹的真相!从内部情况来看,昨日收盘后发放了14家养老目标基金的批文,有给市场打气的作用!能募集到多少,哪儿去募集其实才是问题,又搞出来袖珍基金募集不到钱对市场猴戏的冲击更大。要说这养老金入市号称4万亿的,五年了,每说一次养老金来了总会大跌!回头也没看见啥养老金在二级市场?这事情是否应该更加透明和反省下工作进度?主要还是靠北上外资昨日净流入31亿,今日32亿,能否放个鞭炮来次单日净流入100亿以上振奋人心?提升市场的信心!?
(3)熊市尾部的形态没有变化!但目前的股市确实属于去杠杆丧失流动性之后的超跌,即使有外来资金规模稍大的流入做的也是超跌的市场,而不是成长性和上升到市场!自从2015年股灾2.0最高的点位3694点在熔断点3558之后,这两个点位都没有在突破,其实一直处于3000点的熊市状态!既没有也不可能回到4000点牛市的起点,也没有信守4500点之下不发新股的承诺。对于现在3000之上还是之下,本身只有心理作用,而没有根本的变化,从这个角度来说,过度超跌必须被纠正才是现在股市的核心问题,而不是牛熊问题。具有结构性板块牛市的可能性?还得的实际的资金落地再说!目前的3000亿左右的量能?有点危险。
周期股属于跌的太多,今日绝地反弹,石油钢铁地产基建等全部发力推动了大盘!前期过度杀跌的中小创核心绩优指数股也大举反弹,才搞成目前这样的各大指数确认底部的大反弹!但放量不太够,没有量能的筑底?是否放过给市场继续“杀杠杆”一马,把底部筑牢在2800一条线?是这次筑底到底是否成功的关键!不可能再最低的地板上搞成双底,得有个楼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