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色一星期的信号代表什么


继连续的黑色星期一二三之后,黑周四有了!快满满的一星期都是黑色,比较少见!今日上证开盘直接在2691点的前期双底,下探2672点,这对于前面“大概率2691点是年内底部”判断的直接摧毁来说,必然是在2691点继续寻找双重底!市场已经给出了实际的走势。上下蹦达,短期翻红震荡的格局更加说明看好的力量不强,这对于后面的走势来说,会比较压抑。
(1)半夜鸡叫又来了,这回是管理层临晨一点发布老外们投资国内股市的管理方法,这国内的韭菜比较少割干净了,真有点国外的韭菜割也不错,这是加大对外开放的举措之一,有意义,路远切漫长!这消息在全球黑色星期三的背景下,大宗商品大跌,石油黄金铁矿石铝等等,股市也大跌的情况下,对于国内股市没啥实际上的利好。
(2)腾讯的连续下跌,携裹了港股和美股的中概股科技股一起大跌!昨夜在美股已经再次开始,阿里已经下跌15%左右从200美元下来,其他的搜狐,微波,新浪等一批互联网消费股年初来好多已经腰斩!这从背景来说,目前已经超过美国全球第一大零售和消费市场的中国,一些具体的经济指标反映在这些科技消费公司,有点不被世界资本市场看好!如果这基本面都不看好,也不好说有多大的理由加大对境内公司的投资,这好似相辅相成的一个循环,直接给国内股市带来下行的压力。
(3)商务部网站在股市开盘的930刊文,宣布“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这是目前稳住世界金融和经济的大事情,这也要看美国资本市场如何的反应?从昨夜离岸人民币大跌最低到6.95,下午反弹500点回到6.88来说,中美两大国贸易问题直接关系到大宗商品的需求和金融的稳定,美方主动的深处橄榄枝示好,是六月份我方严阵以待对等报复之后取得了主动权,也为平等谈判取得实际性的结果奠定了基础!这对股市和汇率等的影响很大。
过度缺乏流动性,春节后一直处于股灾状态,不断创下新低的A股,到底是全球金融和资本市场的一个负担还是下半年的新动力?目前看不出迹象!但汇率不破7这点也许能坚持,但一路看高美元和目前人民币底部震荡反复的阶段,“关门打狗”锁住流动性,主力们一路打压,割完韭菜再割到地里埋着的韭黄?改革和并购重组,优化新旧动能还是主要路线,但风声很大,动辄就是几百家的,没见实际性的流动性落地,没见汇率真正稳住,没见中美磋商有友好的信号,反转型的超跌反弹还会继续的筑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