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会是新一轮大涨的前夜


周三A股的走势,和上周基本一模一样,只是平台位置不一样,几大指数都略微下跌的波动,境内股市收盘后,外挂的港股还显得强势的抬头!从几个信号来看,“削足适履”也要入摩和加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对策没问题,但这双脚四年来没回都要砍掉一个脚趾头,如今算是基本能穿上鞋了!在831正式入摩的第二次扩大纳入2.5%到5%后,这A股到底是从“光脚不怕穿鞋”变成穿上鞋的小脚女人还是有机会狂奔?不要错过最黑暗时候可能的黎明!
(1)外部消息偏暖!这轮中美“联手”同时逆周期因子的调整美元和人民币汇率,协同性比较好,也是美国金融如今烈火鲜花下对下滑的危机的自动协调,并非人民币涨了,反过来看美元跌了!现在连续的在94点多运行,已经回调3%左右。美国的大豆熟了,尽管特朗普说不急于进行中美贸易谈判,也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两面人”习惯!必须对应的做出交换,削减前期互征关税的影响,或许九月份特朗普讹诈不成功,迫于国内选举的需要,到认怂的时候?
(2)稳妥的给外资买入的机会,今天北上外资超过20亿,三天已经65亿左右!这种量能都不是为了拉升,而是平稳的配置,从前期631的情况来看,大约100多亿被动型的配置会完成,到周五也许还有几十亿出现北上外资单日净流入100多亿的效应可以观察!其他的各路主力资金一般都是配合外资投资的建仓搞法,不会拉升!外资确实缺钱的国内股市暂时帮助不大,不管831还是631日子都有点短,如果有641和841,每月多10天也许好一点?
(3)没有催化剂,在目前经济下滑严重,各方面去杠杆之下债务破裂的大形势下,局部的行情有希望,但暂时没冒出头来!也缺乏赚钱效应,攀钢钒钛的恢复上市缓解了对重组优化的担心,在s建峰复牌后大跌再次告诉市场,170亿估值的重庆药业!这市场到底谁在忽悠?监管和发行制度还没跟上,酒瓶装新酒!但这些都是个别问题。下半年随着美股冲顶和美国的经济作用下降,自身的压力越来越大,更不需要外部的经济合作,国际资金会否近期布局重返中国等新兴市场?这个需要比较大的基本面博弈!目前信号不太强,对外开放缺少比较大的标的向外出售!比如巴菲特等感兴趣的八九十亿美元的国内资产收购等。
周四大概率和周三,对应上周的格局,上下午交易量都差不多,后盘建仓和抄底,在这种弱势下,大主力下午补量的迹象是很清楚!全天2500亿的量能,上午1300多亿下午1200多亿,这是上周来异象,时间点一过,开始逆周期因子的暴动!周四上黑下红?周五再来中阳?行情主题还是在科技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