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其实已经悄悄启动


周一两市仍然低迷成交量仅有2400亿,人民币中间价四天连续的回调,应对九月中美联储确定性的加息,也等待美元指数的走势,美元下跌了人民币才会涨,搞完逆周期要适应下顺周期。主板低迷1000亿出头的成交量,周期尾部,房地产还在加快的优惠出货,整个链条都不会给地产金融黑色系周期板块带来增加的动能,这是主板最大的问题!但悄悄,新动能是否开始趋势性的行情了?
(1)周末最大的新闻,关于“某东”--“东风不予刘郎便,铜雀春深留新娇”,后事如何还等待解答,但对京东和个别在境外上市的中概股会有多大的冲击?这要到美国劳动节休假还多留点时间。这不仅是个人小结问题,对国内相关企业,股市金融等的可能变化?其他方面也许需要一些对冲效应。
(2)两市涨停个股50只!不知不觉的赚钱效应明显或者回本的效应,这有段时间没出现了,两市更多的是跌停效应和踩中地雷的归零效应!上周指出,新型的股灾和新型的“稳中有变”,以前的政策底,市场底,估值底,儿童底,幼儿底等全部失效,不可证实!但造成八月份继续惨烈状态的是32个跌停板的长生生物,止跌搞出天地板,从大盘和个股来说,最大的风险止住了,或者死翘翘,长生的疫苗摧毁了儿童底,但同时目前这个位置算是个特别的“长生底”?见底的基本特点是:大盘无力,指数震荡很小,被错杀,被超跌,被低估的股票不理会大盘自行其是!这才是底部标志和结构性行情同时开始。今天50个涨停的股票,超跌的有一些,被低估或者带有新动能行业,硬增长占据主导部分!
(3)摔杯为号,金秋新动能的结构行情也许会奇迹般的意外开始!就看目前超级主力手里的那几个杯:万亿级的定向降准和三四个千亿级准备入市的资金,摔那个杯?发出什么号?经济稍微降速,回归高质量的中低增长模式,软着陆基本已成定局,并没过去硬着陆的风险,这是这次稳中有变最大的不同。以地产为中心的大黑色系景气一直在去泡沫中退潮,补短板的基建和减税加工资拉消费有局部落地,唯一没有现身的就是补充最大短板,新动能的资金和项目,并购重组和定向降准的龙头型新旧结合的带点引导发展的旗帜项目!这还得有一些穿越周期的龙头型发展的企业。
股市两个多月的筑底,至于底部在哪里早已经不重要!底部就在附近,要么下去一点,或者上去一点?在现在的资金面和经济基本面,主板以黑色系传统股票为主,和2014年变化不大,这一块也缺少大涨的逻辑,最多也就回到2900点,3000点附近,大涨缺少的逻辑是缺少成长性!在新型经济部门,板块继续挖掘和制造有成长性的股票还是目前也许已经悄悄启动的行情核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