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破2638点是不是心里很难受?


新低之后再来新低,地量之后再来地量,按照目前的节奏,每天下跌10个点的话,周五差不多到2638一下;每天成交量萎缩100亿,周五也刚好到2000亿一下。但不搞破2638看来不舒服?现在的低点2647点其实对比2638之类已经一样!是直接黑周四盘中低杀低开30点以上去寻寻底?还是在这个磨人的地方意外的再来“逆周期因子”大涨?
(1)长生底才是真实的底!自从长生生物开板,对心理杀伤力最大的源泉消失,其他的无非跌个六七个板闪崩还在时有发生,大规模的闪崩已经不存在!其他各种估值底,市场底等,包括对上长生疫苗就失效的“儿童底”,真见底无非是说等死三年躺着的位置?见底未必是好的信号,到底也未必会真的反弹!但牛皮的走势非常压抑,是否万众期盼早点砸掉2638点会舒服点?不破不立,砸掉2638在跌倒下面新的18层地狱也就算了?这是市场的心理。要注意心理健康和承受能力,不然早点退出,到时候幻想破灭的更严重如何是好?
(2)内外的正负能量来看,有种幻灭是一直扛不住--黑色系周期幻影的破灭,这对沪市指数是决定性的影响;这在外部也导致恒生指数目前22%左右的年内跌幅,和上证指数分列全球主要股市的冠亚军!从三日来走势看,靠近26000点的话短期恒指就是2000点的跌幅比起上证来说,厉害了,我的东方明珠!楼市压力太大,美元加息等造成香港市场潮水离去,那边水不满如何倒流入国内股市?这是个另外的问题!但上证和恒生的比值到跌倒26这条线的时候,人民币比美元港币汇率年内下调了10%,貌似国内股市更加便宜10%?这个帐怎么算?会否立马暴力反弹去清算?
(3)航天航空-5G等,国内股市还有些啥戏唱?这是否是最后一击尚未可知!从昨日钢铁为代表黑色系雪崩今天期货市场焦炭钢铁等黑色系还在大跌,这与去周期化的“地产再建库存”是否有关系?黑色的潮水是否已经退到差不多的水位?这一支主导今年股市的最大问题,这个泡沫不消除看不出还有啥新动能补位的空间。在决定指数的动态上,昨日没有等大涨3%返回70附近,油气板块对主板还是有一定的支持,但除了陕西煤业的50亿回购之外,能源板块等百亿级类的正常回购没有粉墨登场,这也许是放任指数磨底等待反戈一击?
轻指数看个股机会不大!国内股市走成这样会否金九中部崛起?几个观察的信号是;从钢铁煤炭到地产银行等大黑色系是否见底了?如果这一块基本见底躺尸没有诈尸的问题,近期美元加息落地后大约还有五个月的时间之窗会否开启搞一阵子稳定之后的发展?不破不立,破掉拉倒,温水煮青蛙要这么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