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被抹黑的A股是假摔


沪市重挫100多点,收回节日前的反弹平台2700点上方,几大指数均遭到重创,境外恒生再次下探前期26200附近的地点,并没破位只是从高点接近28000点快速的下来速度过快。期盼中的十月开门红没有实现,后期也不值得悲观,大体上指向3000点以上的反弹趋势未改,今天被抹黑假摔了:
(1)外资百亿极的净流出才是今天最大的特点!这特点要注意两点:一是二月份全球股市大跌,纳指出现千点跌幅那一轮,国内也出现过外资单日净流出100多亿的现象,是对全球的投资市场的反应,并非单一的不看好哪一个市场,毕竟入摩入富速度很快,外资2600亿的净流入是非常大的。第二,单日的97净流出占两市主力净流出的231亿的40%!今天外资减持是大盘大跌的核心原因,对应的上证50大跌4.5%。这和个别的政客抹黑中国造成一些国外友好人士对国内市场看不清?被抹黑的效应会峰回路转?随时要注意政客们的“失言门”,说话不负责的纠错效应。
(2)财政货币一起发力友好的维护股市是目前的核心要点,对国内经济改革和调整的阶段性重点要注意。昨日在央行中午宣布1.2万亿的降准释放流动性之后,财政部晚间继续发布“研究更大规模的减税、更明显的降费措施”,货币财政政策一起上路!但这些“远水”解不了近渴,需要时间。对于降准后一些资金流向哪里,是否对股市这类实体经济有利,众说纷纭!降准要到15号下周才来,钱还在路上,至于回购股票和理财资金入市,债转股等是否可以给股市提供降准的流动性?一直没看到具体的落地措施。这是看好十月份和第四季度股市具有小反转可能性的核心要点。
去杠杆的国内经济,企业杠杆过高需要压缩,居民杠杆已经到临界点,财政杠杆对比世界各国不到美帝的一半!从逻辑上来说,从现在起,以投资功能为核心的股市,更多需要承担通过财政和货币政策的健全模式,国家加杠杆,给企业和居民降低杠杆,修复活力的时代!大规模的降准,资金如何利好股市?等!
(3)危险的十月,特朗普自己会冷静,这是目前全球需要的最大“逆周期因子”。统计规律过去双位数的年份,中期选举时候十月份美国的股市平均涨幅在3%以上,短期过度的赤字财政刺激后经济指标固然比较好,但惊恐型的美债被抛售,债务压力很大的刺激模式,关键时股债双杀的局面如果继续?真要下一次换人,这一次必然歇菜!依靠极端式的刺激言论去煽动局部的选情,被吓着也是许多善良的美国人民。担心搬起石头砸坏自己的脚!这出闹剧背后,也许马上会有逆转剧情额发生?特朗普本来就多愁善变。对股市带来的局部影响也不要惊慌过度,安防板块和科技板块今天属于过度恐慌的悲剧。
从自身的因素来说,前三季度去杠杆暂时已经偏稳定1第四季度核心的还是新旧动能的转换,为未来成长性的新型产业和升级作为核心要点去培育,暂时的内外因素都不会冲击这个目标!但是可要注意,美国市场会否演出类似二月份的股市大跌?如果没有给相关的“利益攸关方”达成一些共同发展的公平信号释放出来,美股继续开始大跌,被改变逻辑的不是中国,而是特朗普牛和现在的系列“抹黑”成为笑料!从规律上来说,双位数年份的十月份搞股灾,纯粹是自毁前途!这一点是观察外资们稳不稳,在目前被抹黑超跌的位置上能否假摔后迅速反弹的主要指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