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天的小草发不了芽


又见股灾!这一灾就栽到底了?沪市,深成指,中小板指数全部跌倒四年新低,牛市的所有涨幅会吞完毕,零增长!这连滞涨都还不算。两市成交2300多亿,涨停板29个,跌停的60个,连科大讯飞都跌停了,人工智能的被传说靠炒房赚钱,怀疑是“农民工智能”尽管澄清,对市场还是有打击!如果是炒房赚钱了还好,万一不熟悉被套牢在里面那才真危险。
(1)美股小跌跟随沪指,今天还会大跌吗?昨夜美元指数漂移在95附近回落,人民币比较稳,看来这倒不是汇率问题还是没钱的数量问题,对比美国股市。从现在的状态来看,美国股市波动的幅度会比较轻微,暴跌的概率小。但会否收到零增长的中国股市引爆一些风险?这要反过来观察了。国内股市,该完蛋的宿命早注定如此,其他的还是韭菜小草的就让它埋在土里,以后发芽生长也许是个办法。注意美股被中国股市拖下水!
(2)上证50上午盘中拉起大涨超过2%,这到底要干啥?到现在也不太明朗!有的主力护盘也不用如此,要么出现了类似2013年光大乌龙指?这拉红上证50是否一些输入流动性的资金开始灌水,在震荡筹码搞类似乌龙指之后的“五朵金花”行情,但这条件目前好像不具备,钢铁煤炭还能炒上天?蛮干上证50如泰山压顶,仅仅从盘面来看,造成了成长的压力和失血,大跌的很多,创业板猛跌超过3%。这个现象要观察!
(3)独角兽又来了了!这是否引起股民们对前面“毒角兽”抽血的惨痛记忆,惊慌了!迈瑞医疗开盘了不出所料的涨停,也许八九个板,,得利的又在算千亿市值,可以分多少钱?赚钱的固然开心,“Merry-Merry-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但赚钱的也要卖出,也需要市场的流动性,起码的需要上百亿的韭菜不上去,弱市之下,这一边有人欢笑,有人抹泪!这是熊市和冬天的常态。
独角兽新动能固然好,好的还是类似北汽蓝谷哪类新旧动能结合,共同成长和分享的“优化并购重组”的模式,占用资金和资源少。弱不经风下,没有补血的实际动作,继续的抽点血,再好的独角兽要么以后没饭吃退化成食蚂兽,要么散户都当食物点心培养个别的食人兽?这节奏不太好,暂停发审委的开会,抽屉里没搞完的东西估计到2000点都接不完。
绝对性的零增长股市,这不是滞涨!对应的是实体经济的零增长回到2014年!真正的进入严冬了,倒退回去了,这4000点牛市的起点也许在不经意中还会突然的启航?可能性不大,目前居民负债率已经达到顶点,都是债务哪里有资金可以投资,老外那一点钱,连个泡沫都不起,太少!继续跌到底,到这周又没抄底的机会,会否越抄底越低,现在一些资金貌似在边打边撤,还要耐心的观察能跌到多少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