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深V闪崩一起来后面怎么办?


受到特朗普继续对美联储口水炮,抨击加息的八卦戏也给市场松口气,也许加息没那么强?美股大反弹道指大涨500点,纳指也怒涨3%左右,但美股现在对国内股市到底起啥作用?开盘高开的上证一阵急剧的探底到2517点的新低,破2500到2400是否明天?尽管今天走出暴跌后的V型走势,但几大指数都在创出历史新低,无法确认是否新低,还得当心严冬下演出连续新低的狗血剧情。
(1)美股除了加息下的股灾双杀的基本面外,为了竞选的猴戏前面释放太多和中国的矛盾,是前期导致对美国基本面不看好的一个核心因素,这两日,一些媒体报道了G20会议有具体内容的加强合作的峰会,这就给美国人民松口气,暂时降低了对美国经济的伤害;国内为了选举释放出许多凶狠的胡言乱语,但美国的国防部长等核心官员外出,都正面肯定目前关系友好,合作是核心,并没有那么传说的刀光剑影。这是支持美股暂时反弹的情绪面和形势面,也许还要调整!
(3)三大超级重大利好一起轰炸,结果A然怂了,上午一直雪崩下的呈现崩盘的味道,不死不休?海南自贸试验区获批设立 用2年时间过渡到自由贸易港--职业年金入市开始发放委托机构的标书--回购制度的立法等草案已经搞完很开递交立法程序--不可谓在面对崩盘的时候,出的“惊天利好”很大,都是空雷,落不到地上,砸不死一只蚂蚁!这是九月底来看好红十月的投资者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嘴跑和空炮,忽悠太多,真正要清理清除质押杠杆等,或者要入市的资金都是“预期管理”猴年马月!这现在无法止跌也属于正常。为啥会深V?昨日上证50拉起的信号今天见到了,高抛诱多留出子弹准备杀底和抄底!这是否给出暗号,一段时间的大盘指数死守2500点?但守得住吗?这市场也许越来越信心不足。
(3)《哭秦庭》的新时代新剧目演出是软件股+5G+网络股等深圳板块暴力探底后反转,54股两市共计涨停的数目不少,虽然也有36个包括白马股康美药业等跌停的。春天般的温暖早晚会给投资者这带来之类,这是深圳市对数十家民营科技企业送温暖,伸出援手解除质押杠杆,带活了部分涨停的科技类股票,这属于真抓实干,但无济于事对整额盘面,像利亚德这类公司,资金面,经营面等都不错,股价下跌,还得靠自己,为啥不回购和维持股价,为啥不去争取投资者对你公司基本面的认同?现在股灾,两条线的事情干的都还不够!
债务风险,前面我们指出,在“熵资产”缺乏动能的这一类数十万亿的存在,是股市的外挂!如今暴跌之后,两市市值仅有40多万亿,相当于GDP的50%略多,实体经济萎缩能对应这么大的经济产值?没有原理在过去的经济史上,要么是股市错了,要么是对应的经济错了,哪一方被低估或者高估了?极大的可能性还是股市被低估了!但“熵”不可怕,如果外挂的熵变成黑洞,庞大的债务链条在吞噬股市的股民和实体资产,没有流动性的增加,不断的失血,有点悬!看既不是多少点和估值的问题了。要分外留心!坚守“中国芯”够强大的心脏类投资者还是给予点赞。回避和小心大黑色系的吞噬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