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军号已经吹响,老乡莫慌


周三外围港股继续调整,沪指最高越过2638点中阳反弹,回落最低点2577.77点!上下波动80点,盘中又见神秘符号:上一阶段的标志性2777.77带头大哥,现在去掉200点,四个7的小王算是底牌了?这个调整的位置横扫震荡刚好是上周从2499点百点长阳上来的位置2550,两日震荡的空间是2550-2765这一段,反复的换手和震荡清理是否结束?今日理应大阳喷发谁搞了破坏?
(1)缩表加息之后,也许美国还要降息?这有点比较好玩!这是个干预我大A股内政铁证如山的证据。昨夜美股道指最低24786点,,纳指最低7260点,标普最低2691点最大跌幅都超过2%,低于前期的地,虽然后盘大反弹,死猪不怕开水烫,节节向下的趋势没变。特朗普又猛批再批鲍威尔:刚取得一些成绩他就加息!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都给美联储第四季度加息带来阴影,股债双杀的局面还在持续。一些资金流入中国股市还在继续,追逐中国资产比如阿里和一些也许会收购境内上市公司的中概股,时有妖股产生。亲密拥抱中国的马斯克又成钢铁侠挺身而出拯救地球,特斯拉大涨12%带动美股强烈反弹。这一切都说明,全球的股市现在都需要有一个红红的中国心作为避风港。
(2)券商股之后,在震荡第二根百点阳线的2550-2765这一带是主题,换手从4000亿成交萎缩到今日的不到2900亿,抛售力量已经减弱。是否清洗和震荡完毕?券商股之后强打银行保险等大金融,再带点贵金属,这都是筑底的表现。从昨日白酒板块的崩溃来说属于迟来的调整。这大板块调整完毕,各路入市的资金到底买什么?后期行情如何演绎,还是就此泻火?主要看成长!什么领域属于成长和可能的成长事关目前资本市场发挥“枢纽功能”的关键。一两日内深圳驰援17家公司,券商集合的债券也准备设置2000亿等等,这都是维稳的一面,还没到发展的新动能。是民营企业流动性不足还是需求不足?资本市场的“枢纽功能”多半要从这方面着手,有利于合理的提供消费品的需求,这才能解决目前民企流动性受到需求下滑的根本原因。需求侧--枢纽功能是这一轮可能有行情的风眼。
(3)还能再来百点长阳不?有动力和资金面,先稳固震荡2638附近,疏导资金流向的方式是后期大部队的主要渠道,前面拉拉券商股之流都是小打小闹!万亿级的央企等可能推出的股票回购草案都还没审定落地,这个是最大的动力源。炒作一些ST股,预期并购重组带来新动能,这都是朦胧的爱,没见到一个美女现身,但一定会有,总会听见脚步声再见伊人影,为时已经不远。汉能到底行不行不知道?不过近日已经吹风回归A股是确定的意向,还有一大批留守国内的“独角兽”,前面才并购上市了北新能源等少数几个,还有数十个,这都能制造赚钱效应,带来新的估值增加,散户也尽量的等待一下,看能否有幸领到大红包?总体的股市机会非常小。
汽车等消费产业的销售短期下降,到来近期数十个分支领域的不景气,对依赖内需的经济来说,股民没钱了,都被融资掉,股权质押搞掉,被人圈钱拿走了,这是“剩余价值被榨取过度”造成的生产和消费不平衡的最大问题!这一轮政策政策属于强信号,要解决的不仅是股权质押这个表面的问题,主要还是要解决股市价值投资公平分配和修复估值的路径。各方面的做多势力已经汇聚,集结号已经吹响,军号嘹亮,紧握手中抢!等待机会方为上策,少动多看最安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