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已经出发再见吧熊妈




军号已吹响钢枪已擦亮
行装已背好股市要出发
再见吧熊妈再见吧熊妈
军号已吹响钢枪已擦亮

行装已背好股市要出发
你不要悄悄地流泪

-------------------------------------


受到隔夜美股暴跌,纳指创出七年来最大的单日跌幅的影响,全球一片惨黑!昨日指出美股的调整是必然的,其实权威人士也持有同样的预判,这就不会打没准备的仗,这一回的集结号是必须一听冲锋号向前再没忽悠,所以今天上证走出探底2530后的洗盘震荡,收于多半点的红盘,给投资者和市场的信心这回应该不用暗示了?
(1)美股的调整,不断的向下和反弹不用惊奇,一轮轮的股债双杀,抛售美国的股债,持有现金是目前美国市场核心的操作逻辑,美联储要降低资产价格的决心看来有点大!真实的美股泡沫很大?这都是美国国债泡沫过大的反杀!刺激经济的超高速增长已经结束,“独乐乐”的特朗普马上要开始“与人乐乐”,危中见机。千古之下知音难觅,这能和美帝这种超级经济体一起欣赏高山流水的看来只有我大A!这特别注意“交响乐”春天的故事再次奏响!美国如今没有雷曼这类事情的出现,对美股的回调不要当成经济或者金融危机。
(2)外围市场的波动,对国内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小,不会改变外资机构流入国内市场加速的格局!对比国庆后第一次美国的股债双杀,单日出现外资净流出100多亿的情形,昨夜美国股市的跌幅非常巨大,但港股通的净流出也仅仅只有34亿!入摩和入富是比较全方位的资本市场的开放,除了其他多种渠道外资进入外,各种被动配置的基金是这样方向,在国内本土预计性发生股债双杀,部分的基金从全球市场其他地方筹集现金是正常,但幅度越来越小,说明这有预见性的美国市场调整不会对这些资金投资国内市场带来太多的冲击。这个要注意,要有信心。
(3)南巡+四十年改革再出发,信号是空前的满,力度和透射的意图并不比上一回“东方风来满眼春”弱,核心的是“实体经济+中小企业”,对应周末权威人士前期的采访发言,“枢纽功能”来定位股市,三角关系等来看,所谓把目前股市的一些问题的集中处理看成救灾是不恰当的,根本来说,是“发展中出现的问题”,但改革不允许走回头路,只能在改革中继续发展。看具体的局部波动,不如看大局形势可能会有逆转。对于股市的重新定位和过度的超跌修复,影响了实体经济的正常发展,也没让投资这得到正常的回报影响消费,这都是以投资为核心功能的股市最需要的。
各种修复股市的政策和实际落地的“投资”每天都有新的具体落实,这在最悲观的时刻,走出了初步的修复,更不应该失望,看看周五是否再来一根穿云箭上到2700以上?这目标不高!目前美股也仅仅是抹去年度来的涨幅,国内的股市出现千点暴跌这不太应该,修复的空间很大,凝聚的动能也很大,提前潜伏的外资不少,是否在等待全球的这个转换投资布局空间的好时机?十月底十一月初,要注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