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动能新独角兽名单



独角兽类的好公司对新动能补充有啥好处?那些属于“优化并购重组”可以在境内上市,和投资者一起成长的?对照下,和目前的哪些股票有关系?
2018年才上市或者退出25家,有新增加34家,共计还有181家!资源丰足!
大中华范围内收录共计181家独角兽企业,其中新晋独角兽企业34家,因完成IPO或与其它公司合并而退出榜单的企业总计11家。 新发现34家独角兽企业,其中游侠汽车、度小满金融、跨越速运、博纳影业以200亿的估值领先,其次是汇桔网、爱回收、马蜂窝、灿星、盘石股份、甘李药业、全棉时代、合全药业、软通动力和地平线机器人,估值100亿。新上榜企业中,来自互联网服务行业的仍最多,有8家,包括脉脉、爱回收、汇桔网和马蜂窝等;其次是互联网金融行业,有5家,包括度小满金融、联易融、老虎证券、挖财和连连数字。瑞幸咖啡成立不到1年,估值70亿;联易融和Momenta成立仅2年,估值70亿,是榜单中最年轻的新晋独角兽企业。
10家上榜独角兽企业已提交IPO申请,包括比特大陆、猫眼微影、美丽联合、同程艺龙、宝宝树、土巴兔、微贷网、沪江、微盟和信达生物。小米、美团点评、拼多多、北汽新能源、蔚来汽车、齐家网、趣头条、51信用卡、映客和触宝科技共10家独角兽企业都已在第三季度成功上市,退出榜单。
2018第三季度胡润大中华区34家新上榜独角兽企业
企业名称 企业估值范围(亿人民币)掌门人总部 行业
度小满金融 200 朱光北京互联网金融
游侠汽车 200 卫俊上海汽车交通
跨越速运 200 胡永深圳物流服务
博纳影业 200 于冬北京文化娱乐
地平线机器人 100 余凯北京人工智能
全棉时代 100 李建全深圳医疗健康
爱回收 100 陈雪峰上海互联网服务
灿星 100 田明上海文化娱乐
马蜂窝 100 陈罡北京互联网服务
盘石股份 100 田宁杭州大数据与云计算
合全药业 100 李革上海医疗健康
软通动力 100 刘天文北京互联网服务
甘李药业 100 甘忠如北京医疗健康
汇桔网 100 谢旭辉广州互联网服务
瑞幸咖啡 70 钱治亚北京新零售
Momenta 70 曹旭东北京人工智能
联易融 70 宋群深圳互联网金融
明码生物 70 李革上海医疗健康
老虎证券 70 巫天华北京互联网金融
艾佳生活 70 潘定国南京互联网服务
客路旅行 70 王志豪香港互联网服务
零氪科技 70 张天泽北京大数据与云计算
出门问问 70 李志飞上海人工智能
脉脉 70 林凡北京互联网服务
慧科教育 70 方业昌北京教育
好享家 70 汪建国南京互联网服务
挖财 70 李治国杭州互联网金融
影谱科技 70 姬晓晨北京人工智能
安翰医疗 70 吉朋松上海医疗健康
1919酒类直供 70 杨陵江成都新零售
高顿 70 李锋上海教育
辉能科技 70 楊思枏台北新能源
连连数字 70 章征宇杭州互联网金融
亚洲医疗 70 谢俊明武汉医疗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