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就这样炒下去队伍就好带了


上证调整上周的爆阳走出五连阴,收于2600一下,恒生指数大跌600多点也在26000一下。这股阴风来源于昨夜美国市场的小心股债双杀:纳指和标普都小跌,国债继续受到抛售十年期美债收益率拐头上到324的新高!这过度负债的美国,美元指数有上行超过96.5,是否降低资产价格之下,啥都不能炒,炒现金了?基本已经到尾声,也许这周是最后的调整?这对港股的影响就比较大。
(1)分兵三路的板块格局这周在超级反弹后已经很清楚!作为以周期类为主的沪市主板还处在下行的通道中,找不到可以恢复估值的理由,躺一阵子看来是个选择。这在月初类是甲午海战的新打法:装甲超厚巨炮的定远镇远战列舰跑不快,就像沪市主板,坚守阵地,经得起敌人的狂轰乱炸;创小板具有成长性,分开阵形散布的远一些展开游击战,也能牵制一部分空方的炮火,制造赚钱效应。但主板炮火很强,一旦开炮打中敌方就是毁灭性的杀法。下周还有单日的百点巨阳?这要等外围形势变化,看美国市场撑得住,美元指数在国债过度的情况下,加息缩表贬值会出会意外?
(2)两市涨停67股!热点热潮都没减退!科创板里好多股票五连板,都是对新动能填补旧动能下行的空缺的长期展望,上海三毛,复旦复华,市北高新,东湖高新等等,这符合炒股就是炒未来的基本逻辑,没有希望哪有春天!这股风还是的刮得好!继续炒作一些周期性的白马股,趋势处于下降,目前看着很美,结局必然是“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白马最后必然是瘦马!这炒作有合理的逻辑,成长和发展代替了去杠杆的调整则是大局!各种ST,S股也继续涨停15只,垃圾股退市,有问题治疗过继续发展,高风险里有高收益,这总是对等的,给一些治病看病康复的机会,发展民营企业是现在的核心逻辑。并非任何炒作都是泡沫!这块下周还会继续,移动互联网,5G会成为新的主力军!
(3)恒立股份这样的妖股,是目前股市“激活交易”的本命七星灯,没有熄灭,给市场发出了重大改革的信号。这种十连板的妖股,给股市续命的七星灯下周会发现会很多盏,这周四五个连板的股票就不少,再来几个板就十连板了!还会有新增加的新动能加入战场?不停牌是国际化接轨的最大改革,即使恒立股份有点妖气,其中是否有违规操纵股价等个别事件,只适合个别的监管和发现,不能动辄对公司停牌,造成其他投资者不能正常交易,出现刑场陪绑看杀的冤案。这样的改革值得继续坚持,这周市场给出的许多信号都比较乐观,主要还是价值发现干妖股!真正的成长性好股票一定是市场化投票决定,贵州茅台不也是从低价股涨上去的?高价股合理,低价股涨一点就是妖股的逻辑算是结束了,目前股价才是贵州茅台1%!但要注意风险,中弘股份几毛钱也退市了?
人工智能+科创+互联网+民营,成长的路径已经很明显,年底主要是这一块!市值小发展空间大,新动能,在资金面有点少的情况下,缺乏资金支持的大权重推不动,并购重组等具有成长性新动能的股票市值适中,炒起来不费马达不费油,也是机构们必然会跟着散户走的新逻辑!至于指数主板会否再起风云?肯定有机会,等待外围局势的风云变化,还会有类似爆点长阳的修复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