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堂红大行情才开始

全线飘红,条条战线都传来捷报!恒生,沪指,创小板,深成指等涨幅全部超过1%,恒生又开始重返26000点的冲动。沪深两市成交4038亿,这周连续的四天保持在4000亿以上平台。北上资金净流入28亿!许多都估计的黑周四怎么变成满堂红了?



(1)昨夜美股惊现异象,道指标普纳指全部都向下调整,但从阿里巴巴上涨到150美元开始,主要的中概股新浪,微博,搜狐,陌馍等等集体飘红,在美股的一片绿色中大红灯笼基本都是中概股。这既有中国股票前期超跌的效应在里面,降低资产价格的美联储还没有结束行动,抛售股债还在继续,出了“买美元现金”,全球的资产还可以买啥?一些国际大机构早有说法,买点中概股,买点便宜的中国股票,那从恒生开盘前就在买腾讯的ADR,从美国市场买到港股到内地,洼地效应抄底效应在开始发酵,这就在外围带来好的气氛。


(2)市北高新成了新的龙头已经9个板!对于恒立实业之类的代替效应比较明显,有示范效应,上周指出《10个板常态化是吹响春天的号角!》,上海的科创板昨日发布一些消息,澄清了一些不实传闻,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其中是属于完善“多层次的资本市场”的定位,解除了一些人的顾虑,会否把应该纳入目前主板的一些并购重组或者IPO的公司放到科创板去,分流目前的主板效应?这“多层次”的定位,基本明确现在主板的公司是鸡,科创板是蛋!这许多科创和创投股今天又开始卷土重来,看住母鸡就收获鸡蛋!一批股票,比如南京高科,苏州高新,东湖高新,大众公用,中关村等会否跟随市北高新走向10个板?这一块后续值得期待。


(3)独角兽纷纷现身,这接力的行情,结构性成长风格,主轴线是否已经转换风格,板块接力之中浮出水面来?部分上半年炒作过的麦达数字,合肥城建,安彩高科等一批独角兽概念股又开始再起风浪,也带动了软件信息电子等板块的热潮,修复下超跌的股价。上周启动的这一轮前期以低价股+重组股为核心,落脚点在新动能的年底要饭行情,并购重组+科技是灵魂。垃圾股开始分化,里面有些被错杀,低估值重新挖掘价值这都要和能够增加价值的独角兽类新经济可能的并购。整体行情的连贯性是比较一致的,主要看里面有啥超级猛兽冒出来,带动行情向纵深发展。



对年底修复和补充新动能的结构性性爆发行情不要疑虑!目前的这个主线能够爆发出的动能会远远超过恒立股份13板的效应,那只是个激活市场的开胃菜!外围到这周以后美国调整各种资产价格会逐步的结束,但这都影响国内的股市走出自己独立的结构行情,至于主板,许多大型央企的回购都还不见预案推出,这决定了沪指的高度,从目前来看为了不分流目前成长股主线,这些问题都会留到下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