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面的机会在哪些地方?


沪指跌破2600点,轻微下跌到2585一线,其他指数都下跌超过1%,恒指大跌后反弹,也在跌幅略超过1%的位置。亚太日经和澳洲等都大跌超过2%。美国股市的黑周五效应感染和传递给全球市场,对比之下,A股虽然保持惨淡,但前期跌幅已经很大之下反而不太跌,一副不死不活的样子。下一步的走势受美股影响还是会减弱的!美股会否激励继续下跌?
(1)5G逆势大涨是正常的表现,东方通信等涨停吉比特,南京熊猫等涨幅不错,成了今天遇冷下的领涨板块,5G准备已经到位开始启动,是明年世界上唯一的新增加投资的核心产业,目前也没有其他内外部因素能够阻止中国正常的推进5G和相关的产业,还能起到带动作用,不会受到局部时间的影响。
(2)重组类股票是年末加班加点推进各自的项目的热点,今天ST慧球6连板,*ST德奥、ST中基、*ST龙力、*ST地矿、*ST毅达、*ST厦华、*ST巴士等个股纷纷掀起涨停潮。是否就为了年底的摘星脱帽?这里面类似慧球,西藏旅游等个股,基本确定性的会盈利脱帽,已经进行了相对确定的第一次重组的,预期深度实质性重组的板块式年末也许最大的热点之一!这也要看是否结合5G-科创等新动能。
(3)年末一波三折,前期留下的解困民营等落地的还不多,这让股市以为稳为主,不会有啥大点的行情,结构性行情外围的情况比较重要。美国的通胀,就业等都不支持继续加息或者强势的美元,但预期松的太快,会否让股市跌得更快?到纳指6500以上,标普2500以上大约是美股的最深度下调位置,目前是双底形态。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周五美国科技股的暴跌属于正常的恐慌。在美股也许是股灾的调整中,A股会否被保释在外?对应的60+30天的90天达成协议双方表示问题都不大。个别事件不影响全局,但主要影响美国的股市!这点看下美国股市晚间会表现出啥态度?
年末的时间已经很断,要指望大幅度的反弹目前已经不太可能,只要不大幅度的下跌就是好事!这概率比较小,二次探底2449的风险不大。但会否走出新动能的局部行情,特别是以灵魂式5G+科创,新动能的移动互联网行情,在美国会暂缓加息,国内外都有相对宽松,输入流动性的情况下,还是有可能局部板块走出个鱼尾巴行情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