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还会干出大阳


两市继续低迷,成交不到2200亿,和连续的2400亿平台差不多!沪市又创出成交新低854亿,这是熔断低的地量,也在2600点的地价下。尾盘急拉,这信号是否代表年底这一段还要咸鱼翻身?这学习昨晚美股道指等大逆转500多点,三大指数都从大跌到翻红,A股搞成反悔了,这有点差劲!复杂的信号还没恢复国内的信心,比较复杂的解除质押和回购到目前落地也很小,没钱就没信心!但尾盘的逆袭,明天会否大阳拯救大兵瑞恩成功的惊喜?
(1)沪市开盘前商务部网站宣布消息,中美经贸磋商牵头人刘鹤应约与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贸易代表莱特希泽通电话。双方就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推进下一步经贸磋商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交换了意见。有人有表有图,这90天内达成协议问题不大!大部分程序性而非实质性的也许得出结论很快了。这对于成天打官司的美国股市好理解,但A股还需要加深理解。怎样理解?逆转下就理解了。
(2)5G+传媒是今日的主线,东方通信作为龙头二连板,带动一批电信广电传媒股是主要的上涨板块,广电网络,南京熊猫,欢瑞世纪,东信和平等。在前期领涨连涨的妖股们都死火的时候,预期吸收合并的ST慧球股份7连板了,标的不错有预期的估值空间,是近期并购重组股的标志,但昨日出现的10来个类似股票涨停的板块风今天有所减弱,也是大盘后继无力的根本原因。缺乏新的动能和板块式的成长热点。科创板工作在紧锣密鼓的做,但能给主板哪些股票挖掘出新增的动能,这有点处于冰冻状态。
(3)年底最大的隐忧落地速度慢点,但还是尽力了,按照现在统计的数据,前期为了解决7700亿左右的跌破股权质押线目前筹集的资金到位的已经有5000多亿,落地的也有1000多亿,被强制卖出的仅有98亿!如果从近期股市的基本面和资金面来说,股权质押带来的问题可能让资本市场毁于一旦远远大于其他问题,在各方面资金很紧张的时候,能筹集超过5000亿的资金,还是非常尽力的了!但另外一面,到年底只有雷声没有下雨:国有企业们的股票回购!这是大盘不死不活的缺少流动性的根本原因,这也许需要整批的集中推出?决定改革的生死成败就这两个大事。对于股市来说。
目前外部情况在排除各方面的节点,按照时间表和路线推进,双方都以合作的态度在进行,这一块不会给股市带来其他的冲击!质押逐步的被解除,相当于这被拘押的股市也基本被保释出来了!这就需要释放一定的恢复估值的效应。明天是否给出大阳线,修复下7号来被意外撞伤的这一轮下跌?修复2638点还是有必要的。注意年底这段的主线不变,仍然是5G+科创+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叠加优质的并购重组,对黑色系周期类还是要警惕介入的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