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才能大举反攻


为什么对周末这么多利好,市场不买账,走出开门黑?利好仅是预期,还等水落石出见真章,目前的一路路援军见到了旗号,一路谁还没灌到市场。
盘中成交2800多亿,主力资金净流出151亿,北上外资净流出14亿!说好不是外资在大规模的抄底?今天批准QFII总额度由1500亿美元增加至3000亿美元,换成人民币是一万亿,有额度和上限,这和中国平安的千亿级回购一样,需要下限看实际增长多少,但有需求批复额度总是好的。这周末一直在讨论央行是否会入市购买股票、周一央行下属的外管局就批出1500亿美元给外资的额度,看来直接不行,间接的市场化手段很多!盘中已经露出峥嵘,一轮反弹换结构基本结束:
(1)次新股大面积的跌停,周末许多利好的落地终于传来喜报,新的不去,旧的不来!这抽血打新扭曲市场的估值体系早该停止了,有许多发新股让市场去定价增加活力模式不用,还要用这种涨停封板发红包的特色模式?新疆交建作为次新股龙头妖股,走出涨停到跌停的“天地板”,紫金银行,光库科技 ,爱朋医疗,江丰电子等10余个次新股跌停,大跌的一大批!这对比价值发现,新疆交建为啥就比中国交建这么高的股价?要说妖股对妖股,比起东方通信也找不出新疆交建估值合理的理由。随着周末建议取消新股上市44%的涨得停板制度,抽血打新停止了,次新股超过过度的也就死火需要回归!但同时,老股修复估值,价值发现和并购重组输入新动能必然会陡然加速!
(2)煤飞色不舞意志如钢铁,炒作这个结构,这市场和柳下惠一样在坐怀不乱是必然的。去年来下滑了约40%的云煤能源涨停修复带动美锦能源,永泰能源等几个煤炭股,西宁特钢和云煤能源如出一辙的搞法!有色股仅有中孚实业和白银有色两个涨停也属于修复的搞法。周期股总体不佳,缺乏资金面和估值增长的任何空间会走出行情,只能偶尔过低的时候反弹一下,局部拉个板。这银行和地产两个超级债务泡沫工具拉不动,主板也就只有低位震荡,要靠找出有动能的大板块去主板指数,消费行不行?航空,铁路,买点榨菜等刚需也许春节能搞一波?也没有太明显的迹象。
(3)靠5G过年?尾盘又展开逆袭,东方通信,贝通信。高斯贝尔,东信和平,邦讯技术等涨停,前期创投妖股通产丽星再度封板助威涨幅也超过300%赶上东方通信还要努力!这新动能的科技-科创-5G等还在等待机会,次新股暴跌后开始发动?粤传媒涨停露个脸,但传媒等龙头东方财富很久没来带头了,这5G是具有带动物联网的新基建等预期目的,但前期来说机耕道换成高速公路,先去飚车估计还是传媒娱乐金融科技等,消费应用落地才有出路和带动产业的功能。这应该是春节红包发放的风口。
2440点来的这个反弹,降准没落地,股权质押解除没落地,要想有个中级反弹的结构行情,优质的价值发现的老股替代泡沫化的新股次新股走出类似的连续7-10个板的修复,回调下,次新股炒作死火下,各种传说中每天都有万亿级的利好落地,明日回调后,这些万亿级集中滴灌会否打出节前的真正红包行情?估计要周三全局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