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好戏在下周上演


姗姗来迟的中阳线周五才现身,这滴灌有点慢!上证,深成指,中小创,恒生都上涨超过1%,量能一般仅有3200多亿,但北上外资又出现88亿的单日净流入这个信号比较强!这狗年的狗尾巴能不能最后翘起来,证明这狗年的名字叫“旺财”,最后汪汪汪叫几声?在一致性都看淡的情况下,会否出现春节前的板块行暴动发红包?这胎动的太辛苦,周五才有点声音,证明这胎儿底要么出世,要么流产!少年底概率很小。
(1)核心的政策转变,发挥枢纽功能,年前提前做工作,目前水已到,渠未成还有50米下周就到了。围绕央行是否直接入市买股票和这周五天的2万亿资金宽松落地,政策面上国务院连续的召开经济学家,企业家和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同时落地政策部署工作等,对股市来说,真正能资金落到实处一个就是央行或者外资流入的问题,这是个二合一的问题?前周157亿,这周180多亿!这个净流量的加速还需要爆发式大干快上!会否出现每天单日百亿极的春节前给低估值的中国股市抄底?投资者要谨防这一点。许多焦点最后都集中在这个“央行+外资”的补血渠道上。
(2)超级周会上演!也许具有内在热情力度的A股下周会出现结构式目瞪口呆的爆发行情!从年初来看,预先的工作提前两个月左右,目前要防止19年的经济出现“断崖式的下跌”概率是很小,断崖式的定义不清晰,如果按照以前的情况,对应前期的2014年末从GDP的双位数增长到下降到超过8%,超过7%,超过6%这样周期波动,那对应的防止断崖式的季度或者年度不超过1%的短期波动,防5%保6%是没有问题,这周基本发出清晰的信号,2019年在平均6%以上问题不大。这里面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都基本明晰,适当的宽松,国债要起到准货币功能,货币发行的轨道和模式会有重大转变。下周的1+1+1=3年的长期TMLF“长期麻辣粉”开始登场了,长期资金才能起到股权投资的功能。给股市的大水还在这里!
(3)修复周期和主板。周四五连续的拉升永泰能源,云煤股份等几个煤炭股之下,周五终于带动了方大碳素,宏大矿业等演绎出眉飞色舞,带动主板走出中阳线。年前启动消费是核心,家用电器,白酒等也随同助攻,对于主板来说,今年过节不炒房是核心!从各类股票来说,修复的空间和余地也不是很大,上部2850也就是顶部,2700点是基准线,还有那些板块能带动主板冲一冲?挖掘的余地也不是很大。
修复主板之下,前期的妖股龙头都暂时偃旗歇鼓,这也是好事情!不能靠妖股们唱独角戏,新动能,新技术,新模式等又是重中之重。这大批的“独角兽”加上“特殊麻辣粉”的动力,能够给2019年春节前的经历创伤惨痛 股市如何发红包和适当修复,这还是真正的着力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