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个新高还有更狂暴的行情


周五不上车,这最后一班车高速路的!下午再次拉出激情的行情,麻辣辣的让很多人后悔莫及?沪深两市成交6221亿,量能绝对一切!天量之后再有天量,这是一个新高点,旗帜高高飘扬,从6018到6160再到6200以上。行情的脉络和节奏决定了下周还有更大的风暴!
(1)三大指数均创出新高点!沪指站上2800点,主要是券商板块下午几乎全线的拉涨停,比较暴力的把主板指数搞起来了,不管喜欢与否这指数太高,反正面对现实,券商有钱了?或许如此,货币政策的投放渠道已经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虽然央行绝对没有搞大水漫灌和QE。创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也是新高,特别是中小板已经从去年底来的地位反弹上升了20%,领涨的态势还在酝酿中,这是三个新高。
(2)涨停140股!不包括ST类的,这是个数目上百股涨停的新高,东方通信作为风向标继续封板,风帆股份也封板,前期领涨的龙头不倒,没有出现新龙头前还在站好最后一班岗,就给价值发现树立了样板!从结构上来说,除了券商板块涨停的以外,前期代表“新工业”的通信股中兴通讯等和岷江水电等新能源材料股涨停之外,一个新路径周三提示过,从T-M大TMT的通讯到传媒的演绎,东方财富封板,人民网,新华网,大智慧等三四个涉及到传媒-多元金融-娱乐的泛移动互联网传媒类的全面封板是行情深度演绎的灵魂所在。
(3)北上外资总量再创新高,及昨日超过1000亿后,今天加速买入抢筹65亿,接近总计1100亿的数量。观察这个的目的,到三月底,不管明晟等是否做出一步把国内A股配置的权重从5%提高到20%,总体是大幅度的提升石头,还有最后一周时间,一些主动性的外资加速博弈的配置应该比前期更猛!一年预计6000亿,如今两个月不到1000亿,也才是基本达到预计目标,开门红也算是合格,但年初勉强的达标完成任务,后期还是有更多的信心才行,还得加大对开放招商引资到资本市场的工作,下周会否创出奇迹,比如北上外资抢筹来个500亿之类的?因为有这种预期,周五赶快上最后一般快车的号召也就顺理成章。
边拉边洗边震荡,交易量上去,交易是解决部分股权质押和减持的最好量方,部分绩优股票的减持也是合理的!有这种量能是解决过去资本市场流动性不足,面临巨大减持压力的核心所在,流动性强了,许多问题迎刃而解!目前的走势一点都算不上狂热,修复估值才开始垫底,核心的还是成长性新动能的估值修复。月底资本市场最大的预期改革措施?取消新股发行的首日涨幅和后几日的限制,把科创板预设的制度先在主板实施,新股定价扭曲同时是对二级市场估值最大的扭曲!这个预期出台还需要加快步伐。从盘面看,创投股和前期科技园类的对应的板块有所走强,预期是不错的,作为主板的增量来说,科创板一些制度还在修改,三四月份后才开始收材料,首批股票也许要在年中开始,对目前主板修复估值没有分流的影响。这是结构性牛市开始的条件。下周比现在开年来强很多的估值修复会更加的火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