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倍牛股接力东方通信还有


每一轮牛市都不会重复老的故事,会是新的主题!但每一类结构性的牛市启动时候,牛股欢腾让人惊惧都是同样的路数,不然怎么提振市场信心,给出普通投资者某种向往?这一点,过度的激情总是中国股市改不了的毛病,总有学令人错愕的妖股累的牛股跑出来!市场关注的焦点其实是东方通信,如果这个旗帜歇火或者倒下,行情是否就终结了?但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是否就坐在类似东方通信的牛股身上等待腾飞,还给人很多焦急的期待!
东方通信最后走向何方?高点大约在35-40之间,并不会急跌调整结束涨势。从领域来说有一定合理的预期,大型央企中国普天集团旗下的信息类公司,含有不少网络产品,至于是否会有5G类资产注入等?可以去预期和臆想,这是合理的博弈。从对比来说,上周指出,2014年令人摸不到头脑的大批资金杀向股市启动一轮牛市,标志性的是兰石重装21个板,令人发明了“风口来了,猪也能飞天”!但从略微有点影子,据说有核电装备的业务,其实比例很少,这点和目前东方通信属于5G差不多。21个板,兰石重装涨了10倍对比发行价,这一轮东方通信是属于二级市场的“价值发现”,存量挖掘对于股民更有提振信心的功能,从起步3.55的低点来看,涨幅10倍大约在35-40块?这预期指出过,但不熟悉的绝不要去追高,也许你手里目前的股票就是下一个东方通信?
牛股的特点和所属的环境来看,去年全局动员,计划7000亿给股权质押去杠杆,最后落地的不多。改成二级市场活跃了,股价涨上去了,股权质押风险自然就消除了!这些资管接盘为啥不合理?比如某公司,刚给与几亿的纾困资金,马上就有股东宣布超过10%的股权出售和减持,这被市场愤怒的成为新时代的“农夫和蛇”,纾困民营也不是无原则,得按照市场原则来做!对比现在的东方通信,虽然被一些资金价值发现,游子们炒的比较高,第一大股东是中国普天持有45%的股权,其他是汇金资管和中证金融等长期的投资者,并不贪图蝇头小利一看股价上涨立马卖出,给当头一棒,这是10被牛股被塑造的一个主要原因。
易会满周末奔赴上海调研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准备工作,成为其公开“首秀”。科创板如火如荼的在准备年中开板,这里面挖掘的时间和空间都比较足够。从股市前期的节奏来说,如果从行业特点和地域特点来说,如果东方通信上涨区间到头,旗帜作用缺乏,市场是大调整还是其他的新领军个股如何接棒效应?从板块和带动作用来说,东方财富和蓝色光标接上几棒,带动创板指数突围的概率很大!意义在于,从科技股和金融科技,传媒等全媒体融合示范效应来说,东方财富后期增长可以预期,作为财经媒体在国内财经市场具有贵州茅台类的“特色地位”,2-3个板,市值重归千亿以上,这个示范效应更加合理。但要干成10倍牛股概率就很小。一些上海本地的科技龙头股比如二三四五等连续涨停都有可能,这是科创板和地图效应决定的。
类似东方通信的10倍牛股,在这一轮结构性的牛市可能是起点的时候,总计有这些特点:二级市场价值挖掘出来,有别于上一轮牛市动辄20个板的炒新股过度泡沫化的搞法;低价等待挖掘还是主体3-5块,市值从50以下可能上移到50-100元,上部一些科技股市值打开千亿空间后;超级主力入驻长期投资,比如汇金中证金社保外资等,减持效应微弱,具有科技类等的资产注入和并购重组等预期;含有朦胧成长性科创增量效应等;基本财务情况良好,无债务资金等重大风险。
到底哪一些股票具有这种特点?上游产业链类的半年内都不可能!核心还在下游产业链,有助于拉动就业和消费,符合新一轮结构性牛市的“六稳”要求的。主板下周适当的回调是主旋律,但不影响牛股启动,在明晟指数等评审从5%到20%的月底时刻,外资加大力度抢筹,除了成交量的消费股之外,许多属于被低估的明晟类科技股也许会乎意外的涨势,对比美股的中概股来说,这类由于流动性不足等造成的估值洼地是很明显。对比上海等如果按照现在住宅室内面积去折算,1.7%的租金率也许真实的只有1%,股市的市盈率100倍才比得上楼市的回报率,这上海的科技股和实体经济太少,已经是稀缺品种。这是不同市场投资价值发生逆转的一个核心逻辑,比较的是哪一个市场泡沫最小,而不是哪一个市场泡沫最大,会破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