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头回落机会在哪里?


再度返回3100点之上,最高3113点,和前期的3129点一浪比一浪低,构筑阶段性双头已经完成。震荡在2969点以上3000点也有段时间了!成交再次缩量仅有7700多亿,两市涨停仅有60股多点,动能衰竭,热点涣散。在这个回调态势明显,为下一阶段牛市2.0凝集动能的时候,机会在那些地方?
(1)时间指针马上一个月,从过去来看,大盘在一个比较明显区位运行很难超过一个月,这就是2.25突然爆发,大涨到2969点,剑指3000点这一轮走法。从昨日酒类股带动下出现指数的反弹之后,现在上行的力量就比较小了,主要是兰石重装中国核建中国一重等昨日就有抬头,今天板块性热点面积更大,一带一路这个概念下的各类股票出现不涨效应。这是否是最后一个大型板块前期滞涨,到补涨的尾声了?
(2)20只ST类个股涨停,对比全局仅有60个涨停,这是个风景独好特殊情况!垃圾股是否都是在前期表现,低价股领涨行情?往往都在一轮行情价值发现到尾部的时候更加明显!出现大面积的ST类低价股涨停,都是行情运行到尾部,这符合一般规律!ST代表的都是扭亏,并购重组等兆头。科创板快马加鞭给出主办的增量挖掘的预期,但从整体股市需要寻找的方向来说,给主板增加优质股权输入,做大资本端,并购重组才是核心的的!阵阵风刮起来,指数需要调整,等待新一轮行情启动之时,给并购重组流出预期的空间。信号非常明显。
(3)东边亮西边也亮,这是对外部宏观环境一个最大的预期,股市大约月底调整完毕后,还会有更大的惊喜,会开始第一阶段更加全面价值发现和挖掘!从这一小轮来看,一些一带一路的优质实体项目被挖掘一下,这一块也是支撑目前外贸进出口的一个增长市场,东方本来就亮!随着这个议程,目前进程150页文件已经修订好120页,西边会亮,解决好目前经济筑底当中一些外部的问题,大约四月中旬后。股市大约会提前的预期这一类。这是个必须注意的巨大机会。
内需是关键,科技和消费也需要结合在一起考虑,这里面类似前期东方通信,中信建投等妖股大龙头,更多会在科技+消费这里面产生,在TMT类里面以"M传媒”为轴心向两端连接的概率很大很大,这个发现和产生远远大于第一阶段牛股希望很大!而且在这个构造双头,回落筑底的短期过程中,并购重组已经逐步成为平淡行勤之中热点。这两样的交织都是产生许多大牛股的先兆。注意回调的冲击,但坚定坐在车上,用牛市干牛股的态度对待股市才是今年确立结构性牛市的正常态度,不担心任何强度的短期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