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任何回调都挡不住A股前进的步伐


沪指周一收于2900点之上,下行最多触及2893点的点位,深市三大指数都会跳2%,对应上周五反弹过猛创板指数大涨4%以上,总体的回调主要受到保险银行券商股等的压制,对指数的巩固作用大些。年内全球的权益投资资金唯一的和最佳上车时间点就在中国股市,已经非常明朗了:
(1)4600多亿的缩量属于常态化,可能是最后一天这个成交的平台。已经上车的回头要留恋和珍惜这个黄金点位。港股由于佛诞节日休假,双向交易都没有进行。按照正常陆股通开放以后今年度正常时期全天交易约1300亿左右,在今天缺少这一块以后,两市保持4600亿的量能这算以往相当于6000亿附近!这个信号量能决定一切,上周情绪化的大调整以后稳定后,国内股市还是在结构性牛市的量能区间。明日凌晨明晟公布新增加和调整的指数股之后,休假结束恢复正常交易,两市应该回到6000亿的量能之上,这是个观察的核心指标。
(2)离岸人民币汇率加大波动系数,又回到6.9以下,这是市场决定的,也和全面的与国际接轨,人民币国际化明年基本见到成效,波动区间加大有关系!几日内受到突发不明朗消息面的影响,对比5号前的6.7左右,已经下行2000点,3%多点!对应的国内股市的资产也被汇率波动拉低了3%,低估值国内成长股类目前是在全球其他地方陷入不增长和衰退时候,还是全球最佳的成长资产,公司!投资的价位也更捡便宜了,汇率大幅度波动到下限这时候上车,下半年逐步的有机会波动到上限,这类投资机会比较罕见的。要从全世界股市都找不到比较好机会之下,美欧日等股票型基金等唯一机会也许还只有A股市场。被抢筹加大纳入的力度会否超乎意外?从2020年又要选举的角度来说,美国股市今年走牛的概率几乎等于零,无论是基本面还是政策面,现在走高了明年没有空间还会大跌,从来就没有连任在美股大跌的领导!这到A股投资也成为不多的选择机会。
(3)超级“高质量牛股”诱惑比起第一轮的东方通信还要猛,面积更大的已经发出强烈的信号!继续按照每日40-50个ST或者暴雷的垃圾股的节奏,低质量的股票连续的下跌被抛弃,这是国内股市从来没出现过的新情况;周末ST康得新的“老板”被刑拘更是好现象,民营企业也不是“私人企业”,公众公司属于共同的投资者利益并不存在所谓的“老板”,造假或者盗窃股东的122亿资金这类损害公众利益的大事,终于受到司法的保护,这对于健全外资们于国内的投资者利益一起受到保护是个很大的定心丸。意义不可低估!只有这些造假圈钱骗钱都绳之以法,走出高质量投资功能的结构性牛市就在路上。信号要反复的注意背后的含义。
调整周期类的大权重,国内股市目前基本调整完毕!沪市属于常态化的起跑位置3000点一下的黄金坑,中证500指数类和明晟指数股交叉比较大,更多属于高质量的成长性的消费股,科技股等,也是全球唯一增长性公司集中的市场,起飞的姿态已经展现,外资们也是个百年未遇的黄金坑上车,搭乘中国经济增长便车的好机会。清除低质量的许多个股和问题,周末10条意见其中就有注入优质资产等含金量很高的动向,一大批的类似东方通信的大牛股应该起飞。不要错过牛市2.0的成长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