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天内大涨的确定性很强烈


在过去的24小时,是年内各种内外部消息最密集,资本市场最担心的时刻!但从今日A股表现来说,应该属于非常稳定超过很多投资这预期,都估计会大跌的担心,仅仅微跌,上证稳定收在2880点上!不大跌就会大涨!从度过这段惊涛骇浪,属于非常稳定状态。
(1)量能指标仅有4600亿不到和昨天一样!从结束佛诞日休假,按照以往模式,境内交易4600亿,外资类陆股通还有1300亿以上,理应全天成交6000亿左右!但在全球以美股暴跌为代表阴影下,是否避险情绪很浓?入摩按照既定程序今早宣布新的名单,在这种的情况下北上外资净流出105亿,这对比沪深两市仅有120亿不到的主力资金流出基本一致。这是短期的杠杆资金最后减仓?扣除这个因素外,基本没有减仓太多资金,国内股市异常非常稳定!这背面的积极信号,也是多年未见。
(2)牛市2.0势在必行,但必须换结构!如果从420到现在接近一个月的调整,这是否形成了一个新的“算法”的上证指数结构,不再不缺2804-2838点,新的吉祥数字2838.38就是新一轮底部,这要实践去决定!但从股市的资金面对应经济面情况来看,从3288-2838点总体450点回调空间,主要是第一轮超涨金融股等做出的贡献,这是符合经济二季度探底,三季度实体经济盈利等回升形势的。对应入摩和科创板等,下游产业链的公司是明晟指数的核心,调整大金融和周期类的板块,这基本的结构性牛市2.0已经可以起飞了!
(3)南下资金40亿,港股容易收到外围因素的干扰波动太大,但低估值的特点境内资金加码买入稳定盘面是个积极信号!已经有国际化港股,内地股市要吸引外资加大流入,这只有品种的不同给国际资本不同满足需求!但有一点,这水位上,港股的许多公司也是A股的主要公司,如果流动性不够外面总体的水位太低,国际资本流入境内的逻辑就打很多折扣!但对于境内资本来说,配置港股也有需求无形中拉高了外面的水位也有利于外资纳入。在对应美股暴跌和关税等波动很大的情况下港股走势还是相对稳定。这是部分杠杆型北上外资加快被去掉后,真正长期外资尽快抄底是一个基础环境。
从估值和时间点来说,度过今日这个比较风高浪急的时间点,国内股市的重要调整应该认为已经完成!汇率连续下调后也应该稳住一定的位置,不会连续下跌太多,这都是一个比较舒适的A股买入的点位。以消费 科技为主要风向牛市2.0有理由相信就在这个比较情绪低落的时刻,起飞就在眼前!也需要点正能量进入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