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很像2638点探底时刻


绿周一,在半夜突发消息冲击下,两市成交很弱,仅有4600多亿,上周成交量稳步回升红三兵势头戛然而止,缩量再次探底!大跌也很难,目前的势头很像2016年熔断后的形势,能否爬出这个粪坑三日内见分晓,还是当心一轮红日照四海猛然出现:
(1)沪指出现极限型的探底再确认双底形态!这成也萧何败萧何,回首2016年初极限型熔断到2638点再次确认,也仅仅触摸上顶相差零点零几!今日盘中出现2838.45的最低点,对比前期出现的2838.38和38.39仅仅相差0.07!
(2)黄金坑效应比较特异!上午大跌到极限,成交3100亿,下午基本反弹到开盘位置小跌,无量反弹成交量仅有1500亿!这比较特别在于,尽管陆股通的北上外资净流出又是20多亿,磨灭很多股民信心!但这个不是“救世主”也不是“救命稻草”,还有许多的通道和交易模式的,长线外资资本抄底,短期的杠杆外资一直再被去掉。这到底算是增加还是减少?在反复筑底的黄金坑里面,还有几日结束到期,被动式外资是确定性流入300-400亿!耐心等待方为上策!不清楚不好判断的情况,散户就交给组织上去考虑。
(3)猪飞天,水果成了供果!这一轮上半年的农业等涨价效应随着今日农业食品等板块的大幅度回落,是否到顶该换结构了?对应还是5G,电子,航空等科技板块的大涨!从结构上来讲,全球大豆等农业过剩的形势可能冲击国内市场,目前的关税等有助于互相保护弱势产业和刺激消费。这个节奏是否稳定?在2838点这个黄金坑还得坚持的换结构,等待各方面抄底的长线资金落地?通胀在第一产业的领域已经表扬的过强,是否该换到第二产业去带动科技和制造业?注意这个信号。
盘面并没出现大面积的某类股票“投案”大跌的情况!对于个别问题,个股和个人不影响“高质量”资本市场发展的大局!但这次回调后,市场人心不稳,主要因素还是在等待这扩大纳入的信号。等待完成后打响牛市2.0的出击冲锋号!目前的2838点比起2638点三年时间还是上涨了200点7%,要动态的看问题,坚定发展的信心和信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