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属于新的一种战法

周五两市缩量3700多亿,沪指收于3011点,盘面热点很少,看多看空的都很平淡。但从板门店之后,这周沪指上来3008点去年端午劫跳水前点位后,最高3048点,下部在2990点,基本围绕3000点一条线巩固盘面,各路资金并没做比较大波动,周五牢固的驻守在高于3008点的位置上,第二轮牛市应该是个新的战法:



(1)对比去年3008点跳水后,沪指告别3000点,大部分时间都在2638点的上下200点轴心附近运动。今年牛市1.0冲高3288点之后,五月份的波动区间其实很稳定在2838-2938点一带,而且非常稳定。近期很短暂时停止摩擦,大盘两个月不到很快反攻回3008点以上,和去年完全不一样。近期筑底3000点,回到3008点以上态势是比较明显。



(2)改革牛是否能够重现?没有热点时候,神船再度重来也不太热门,近期一些央地合作的产业链战略重组开始推动。总体来说,结构性去杠杆各个层面都在推进,但上游产业链重组目前是否能够带来需求和盈利的增量还看不出来!这些领域的改革推进更大程度属于去杠杆走向高质量优化的方向。军工领域的航空值得注意!通用航空等在国内对比铁路,高速等还是属于应用发展之后领域,开发天空也许属于一个增量的?



(3)德创环保继续拉板!垃圾分类成为近期网红,这里面是否对应下半年的经济小V反弹在路上,旧改等对于环保的需求比较大?外围的比特币红火尽管跌回到万元关口,但对比3000多目前还是比较强势!非死不可的加密货币受到一些法律层面的问题,但也许加密货币,区块链等对于科技消费还会出现异常的发展?这个和垃圾分类的结合科技创新物联网 区块链会否有啥突破性宇宙小龙头爆发?



节节筑底,不温不火的从2838点上来,几十点打牢一个台阶的,是个新的特点!这一周开盘和收盘的再次筑牢一个台阶在,在3008点以上!下周是否出现再次不温不火的攻克3052点或者3078点的战法?目前科创板注册每天几个,都在蓄水之中,各路资金配置主板打新在悄悄的吸筹,要注意这一点!但市场缺乏连续爆发性宇宙小龙头,没有赚钱效应之下,散户无动于衷,股市不够红火也是个问题!谁来放把火的点燃七月流火?主题板块和示范龙头还缺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