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走强隐藏大信号

地量之后,两市再回到4000亿的成家量平台,深市2200亿对沪市1800亿,扣除科创板因素,成长科技股日益活跃和旧周期大盘股开始分化了?新型二八分化,大面积炒作八是不太可能!但八中的二,部分被科创板高估值带出空间绩优科技成长股会否暴动?在经历被关在11天2900点震荡之后,今天开盘在2900之上,盘中突破2930点,但中小创指数和个股非常强势,延续上周科技风格会否出现大变局?


(1)欧元出现两个月来下跌,美元指数又回到97.7的高位,因为美元指数里欧元占据60%的权重,人民币独立性很强只有几十点波动,现在变身强势货币,只是涨幅不大,这股市涨不起来?周末月末大约欧元会预期的降息或者宽松,美联储在就业和通胀良好情况下,降息概率其实等于零!强势美元吸引资金集聚于美元资产,美股还是很强的。人民币汇率近期会否上升?对股市影响比科创板还要大!七天央行释放1.2万的投放,对冲到期也有7000亿?这些水怎么给股市补充流动性?


(2)科创板尽量不要追高参与炒作!新型的不设涨跌幅等规则,有利于机构资金长期投资和博弈,本身是不太适合散户参与的游戏!不论什么的板,都有个基准的估值水平和价格!今天科创板有反弹的比较大,从其他盘面来说,打开了基本面良好和数据真实中小创同类型股票的空间,纷纷被挖掘出来!这也许是科创板给股市带来结构性演变和再估值的巨大空间意义?


(3)从3048点又打回到2880点的轮回,七翻身从主板来看差点变成七翻船?对于主板股票,周期股和金融股等“上游产业链”为主,除了消费股之外,还有什么股票能够带动沪指的上行?这本身来说就存在结构性困难!也只有深化金融的对外开放和“金融供给侧改革”深化后,沪市大型科技股和汽车等制造业是否有部分股票能够带起来指数上涨?中小创一些经过检验长期成长中型市值会否跑出来一批500亿,1000亿的新白马成长股?


月末还有四个交易日,沪指是否实现岛型反转?上到3078点以上?无论是新旧动能转换和市场管理等,过度的地位清洗和震荡,对广大投资者信心影响比较大,清洗整顿已经三个月了!明天会否出现过去逼空式红周四,值得再次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