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会否突破?


两市3995亿和昨日相当在4000亿左右,深市大于沪市500亿属于平台震荡标准的形态,沪市主板无精打采扣除科创板仅有1500亿,缺乏比较好带动上涨逻辑!沪指打破黑周四又涨回到2930以上,中小板指数领涨。已经被从3008点打下来震荡两周多给科创板护航蹲下。顺利发行科创板之后,主板是否该回复正常3000点底部?


(1)两个重磅消息,市场会否麻木没有反应?人保部宣布7062亿养老金六月底已经到账可以投资,按照30%算投资股市约2100亿是不少资金了!对应去年摩擦从3008点跌落水之后年度没有见到3000点。中美第十二轮磋商将30-31号在上海举行。出了科创板之外,上海自贸区热点今天有所体现。协商开始就应该收复3008点?


(2)七月底还是老话题,外部降息的概率不大!人民币汇率存在强势货币牵引下大幅度升值的可能性?美元-人民币都是当今的强势货币,其他经济体近期降息,汇率下跌基本是主流。不适当恢复人民币汇率,吸引外资流入,像今天类22亿也不算多。是否能存在大规模热钱会流入国内股市?


(3)科技还是科技!中小创在科创板拉开了估值空间后连续走强,目前还没有连续强势连板的代表股票,对比科创板的一百多倍市盈率新动能来说,好多经过三四年成长检验的科技股,比起科创板的信批真实性也不逊色,但估值便宜的多,会否来一次爆发?也要当心科创板表演过上下波动很大,潜能恒信今天也在复制,从涨停到跌停的跳水也才20%,风险比起科创板小得多?这些信号是否给科技股的暴动加大了风险的承受空间?


七月不能翻身是罕见!在各方面放水力度很大,各路万亿级的资金利好消息很多,但大盘死活的躺在2900线上地低位波动,许多散户都绝望了!这随着明天最后一天不设跌幅版过去,科创板首批股票大致稳定后,主板的科技股会否出现强势大涨潮?最后关头不要下车,谨防拉出修复式暴走长阳。目前潜伏着给科创板护航的各路资金会否周五纷纷亮出旗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