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巨人型新行情能够持续多久

尾盘半小时开始发力,上证大涨40点重返2800点以上。量能很小3600多亿,中小创指数均大涨2%!看起来无量反弹,接近50个个股股涨停。新的行情持续了前期的特点:


(1)北上外资开始小幅度发力,全天28亿!但基本延续了近期特点,深市流入比较多21亿!对应来说,主要是深市的中小创电子元器件和一些科技网络股开始涨停风。

(2)周末重磅信号,两融资金大放开,目前的效应仅仅体现在券商股,还没有在流动性的全局上有所反应。在今日超大盘中广核电125亿的发行也没有对大盘有所冲击,暗地里的护盘资金也牢牢稳住了上证50等。外围的情况虽然不太明朗,但内部在严控资金外流情况下,减少对房地产资金,加大对股市实体经济和制造业,科技开发等转换,还是有可能巨大流动性逐步的落地。


(3)中小创的科技股属于真正的低估值的板块!从七月份来中小创电子元器件,科技网络股等逐步抬头到今天比较火爆,仅仅是小荷才露尖尖角的。这许多中小创科技股都是在全球产业链细分产业的龙头,对比黑色系周期的原材料房地产等要在房地产高峰去对比市盈率等指标是远远不够看!但从支撑经济的实体来说,估值很低,在周期尾部的时候属于稀缺资源。



近期内外经济波动很大,主要是外围不稳定的因素冲击到上证指数的形态,但本身也是旧周期为主的上证权重一个巨大调整!一直没有解决问题:占用太多资金地产对股市造成失血效应!三年的刺激周期结束以后,以实体经济为核心科技股没有得到流动性支持,估值很低也造成发展不足问题!结构性能否在近期震荡中调整出来?这上证返回2800点量能很小还是要当心主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