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五来个暴涨消化利好

在昨晚一个电话全球大涨情况下,今天收红是当然,但沪指仅仅小涨到2800点以上,恒生指数开盘大涨400多点,后盘回落到起点附近闲的很无力的!全天成交超过4000亿的量能,这个显示了利好成交逐步放大。为啥在全球出现大涨情况下,国内股市走势并不强劲?这要看滞后效应,周四五是否来个真正大涨回到2900点?


(1)中美贸易牵头人通话结果,经过我方严正的交涉,美国同意把部分的商品,涉及到3000亿美元里主要刚需类电脑、视频游戏机、某些玩具、电脑显示器,以及某些鞋类和服装产品准备加征关税从9月1号推迟到12月15号!这对于前期美方推特加税,“拟于九月一号”的行动推迟到年底在做决定。约定两周内再通电话,一边讨价还价继续谈判,显示出还是在推进,中美协商没有停止,这对于鼓舞全球经济信心很重要的。有信心人民币向7的关口大涨也就顺理成章的。


(2)恒生指数受到外围经济影响走弱,是拖累上证基本因素的!估值也很低,流动性不太充足是港股的现状!新的特点是境内南下资金发现这个洼地效应,基本保持每日20-30亿的净买入!持续一段时间能否大幅度反弹?还要看恒生里不到40%的本地股有啥新的改观?拉升上证之后,恒生变成低估值外地被价值发现提升是主流的做法。看着一两日恒生是否稳住后大幅度反弹?


(3)中小创科技股是灵魂,一直唱到配置重要领域!近期连续深市保持外资净流入也主要流入到中小创细分龙头股!大盘的黑色系周期也许一两年内都难以有啥上升的逻辑存在,部分比较高的中小创办龙头股慢慢变成小巨人,三季度的行情会否意外精彩?


影响股市外部因素一个是谈判,一个是货币汇率!人民币昨晚一夜大涨过1000点,今天对股市的估值就有一定支撑。但尽管一些方面恢复点好消息之后修复,但力度还是不够!市场再等什么?是否恒生的一些隐忧解决掉之后,都出现真正超级大张?看周四五是否有这样标志性稳定的东西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