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红照亮世界股市


奇迹日!我大A全面飘红,外围恒生指数也上涨,对应昨夜美欧股市的全面暴跌,中国股市终于发出了自己独立的声音!两市全天成交接近4000亿,维持昨日的格局,北上资金流入一般只有几亿,南下港股洼地抄底已经接近50亿!这就是辩证法,砸出来总是底部,而不是绝崖的。对于周四五可能出现全面大涨的局面,周五还能继续吗?


(1)美国三大指数昨日大跌3%的效应,其实是延续这一轮调整。意外加息不具备连续性的,美国的经济和中国差不多,还具有全球双峰效应,一起避免衰退提前来临功能。这一次加息,是否更大意义上是对过度泡沫化的美国股市一次20%左右降价?从8300到6300左右,也许纳指还会超过预计调整?仅仅是一次调整,像去年底一样的!对于美国股市过度泡沫化以后的大跌不要奇怪!对于中国股市过度的太低出现结构性大涨要保持信心和稳定心态。


(2)恒生指数终于走红是个好事情,这一轮跌幅太大拖累了国内股市,已经属于全世界不可思议的估值洼地!像今天这样各路资金踊跃的抄底加仓,维护这种热爱港股的热情是非常好的,这有利于增强信心。


(3)这一轮股市基本动力在哪里?受到两个驱动力:人民币汇率加大弹性可上可下才开始已经显示出很大韧性和全世界强势货币特点,继续波动一段之后,必然大幅度升值的,这个动力配合外资从美股等流出资金抄底人民币,然后抄底国内股市是同样逻辑;成长性科技股是在不炒房之后,旧周期结束,新动能新周期开始的一个再估值的新路径!成长性和收益去对比目前泡沫化楼市的投资价值,这也是三四季度国内经济可望出现小V型反弹的根本动力。


中国红不是护盘的结果!危机,危中有机,一些国际性大型资金早就瞄准这个机会,利用美欧股市调整的时机加仓股市才刚刚开始,没有浮出水面!对于国内股市来说,一心一意的搞活实体经济,只要恒生指数脱离目前过度低估的局面,国内股市结构性行情才可能出现一个火爆结构性牛市!越是外围看起来悲观时候,越要重视国内属于全球经济的避风港效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