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是否大反攻的趋势?


这周大盘在极度悲观情况下,周四五遭到坚决新入场资金抄底,不但没有预计的再次跌破2733点,反而周五最高上到2838点以上的2840点,差距100点当代表趋势不一样!周五盘面虽然上证三大指数和恒指都一般飘红,但从3000点急速的跌到2733点的意外,外部环境经历了很大风浪之后稳住阵脚,还是留下希望很大:


(1)南下资金近日连续单日超过50亿,对比北上资金看起来不多的局面,其实还是个好现象!资金会自然去发现资产价格洼地,经历一些过度超跌,港股的比较太低属于很大的洼地效应,资金汇聚去填补这个大坑有利于上证等恢复估值!目前极端性可靠25000点之后,再向26000点恢复!上证不能走的太快,得停步等等落后恒生。下跌对于恒生其实也有利于脱胎换骨摆脱过去以地产等主打的特色,进一步换血到新动能科技类的股票。


(2)科技股继续领涨,今天又是领益智造等电子元件股票涨停比较多的!这一块无论是叫华为产业链还是5G新基建,基本属于全球在科技产业里唯一的新动能还会加速发展!但对应升级换代互联网 生活 生产等,这类应用和消费类的TMT的表现一般!仅有读者传媒比较勉强的涨停。金融科技在全球来看无论经济景气与否,属于发展快速的领域!但国内高质量发展互金,目前的科技金融和金融科技的区分,整顿这个领域一些工作还在在继续,股市并没有发挥出这个领域该有的资本增值,这或许是近期最大风口?在等待什么猪飞到天上去?


(3)外围情形,美股也出现单日三大指数都大跌3%的情形,这一轮继续调整是不可避免的!也为明年美股股市恢复活力留出空间!对美国影响最大的中美贸易摩擦,一日之内对方反复无常都会出现不同情形,这预示着越是接近极限试压的日期,对方还会露出马脚来!现在人民币汇率比较稳,对于分步解决和应对贸易摩擦已经比较有信心的,这不用像这周经历这么大的风波!周五即使美股再次暴跌也无关大局,不影响下周上证震荡走高,科技股更强风暴的趋势。


外围的形势逐步的清晰化,上周来所谓放大招等,两融的调整和增量资金入场从3000多亿恢复到4000多亿成交,势头是明显!外资也在中概股,港股再到国内股市比较大力抄底中国资产,这在全球回避风险资产,转向到债市和黄金的情况不一样的!能否走出独立的结构性行情?中旬这一段比较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