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火山一样爆发了


两市成交5800亿,深圳本地股满版涨停了,北上外资净流入85亿!经历一个周末,在低迷时候《奇迹周会上演不要错过》《特色先行示范牛市来了!》,这不是阶段性的局部反弹,而是趋势性的结构性牛市开始爆发了,要特别注意不要错过这趟公车!


(1)沪深指数和外围恒指涨幅都超过2%!这个是对前期意外超跌的走势的一个很小的修复,才刚刚开始的。《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深圳两边的一国两制是两个半圆构成的一个圈层的,缺少社会主义先行的示范,资本主义容易死火的!这个意义不能低估。亿科技产业领先的深圳和深市得到优先的支持,很快能够给港岛低迷的经济送温暖的。恒生也是极限的低位,容易得到国际资金的抄底。


(2)这次先行区改革的意向,内容不低于“自贸区”政策,也不低于目前港岛的自由区的状态,但核心还是在科技产业上!对于科创班开板会分流资金担心很快的可以消除,在大批增量资金涌入情况下,如果去对标科创板?深市的科技产业类资源丰富,积累时间长,大浪淘沙始见真金!深市科技类质地比科创板新股好得多挖掘空间很大估值的优势也很大!炒作本地后以后,中小创还会进入一轮新狂奔阶段。


(3)沪市回到2880点具有标志意义,创业板上到1600点都是起飞的迹象。外围最坏时刻已经过去了。


本周可望成为股市发展阶段一个“奇迹周”,沪指会否回到3000点之类不太重要,也比较轻松!核心仍然在于结构性以科技股为核心的牛市2.0是否真的出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