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周一有巨变的


两市成交4700亿,北上资金流入15亿的,南下资金抄底还是20-30亿的规模稳住恒生。这周没有实现奇迹,平平淡淡才是真的?从周一爆发后,沪指回到一个神秘的2880.00的指数后,几乎是毫不动摇横盘在2880点之上,坚定释放出信号!周末短时间冲过2900点,但收盘还是在2900点一下,以稳定为主,等待起飞再一次机会!


(1)美股下周会否再次大幅度的向下调整?从近期情况来看,前面的预防式降息可能就这一次的,第四季度都不太会的!美元指数结合美国经济基本面还是走强的一直在98以上,人民币汇率一直在7出头,止于7.1以前。在其他货币降息潮时候,人民币对比美元虽然下行,但还是对许多货币升值的。在这个问题上,美国的降息不会持续的话,美元和人民币成为相对的强势货币是不可避免的。这系列的金融措施推出不少,但实际上要给股市增加流动性的现在落地的还是不多的?资金投放到股市不会引起汇率走软和资本流出效应这段已经确定了。


(2)外围恒生指数回升到26000点是个很好信号,前期跌幅稍微大点,超过10%的非正常走势。恒生过低也制约了沪指指数的空间,这周稳定在2880点这个牛市2.0再出发的位置,是否在等待恒生跟上来的?目前特色示范区和数字化货币,移动支付等政策落地,人民币国际化再次提升,里面深市起到新动能核心作用之后,下周带动恒生走稳和大幅度的反弹还是可以希望的。这段时间沪指从3000点掉下去,被恒生拖累是根本原因。


(3)新的行情核心科技路径还是以TMT类为核心,现在还不够明显,下周会否爆发的?读者传媒几板后今日调整,传媒文化等震荡之后,还是需要搭上互联网 的金融科技,移动支付等才好一起的起飞!东方不亮西方亮,读者传媒调整,金力永磁封板带动稀土永磁,电子元器件等大面积的涨停。从上周来科技的主线已经从科创板切换到中小创深市的板块,不优化估值深市的老科技股,过度分散精力炒作科创板的是否无法形成新动能活力?这问题需要注意。


七八月份就是低位波动和折腾,总体没有行情!但市场运行到现在也可以确定,周期尾部不刺激房地产的情况下,消费筑底,消费股报团取暖不但没有散伙反而越来越强!科技为王,经过四五年率先发展数字化货币等在国内的股市里一直没有体现,也没有实现任何的投资效应,这是科技类缺乏明星级的示范效应难以走出大行情的根本!八月最后一周需要注意观察,是否调仓或者减仓?敏感时间点!但从过去的情况看,周一沪指干出中阳,上去恒在2930点概率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