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000亿暴走了!大涨才开始

两市成交上到8000亿的平台了!7975亿亿。从上周的5500亿连续四天都在这个5500-6000亿平台上,今日一举的放量带突破!标志性意义不在于点位得失,而是前期被耽误的趋势存在集中性爆发的问题!暴走自从215开始的猪们飞天开始的800点行情之后,这一次是“圣诞树飞天”一个超级再通胀的结构性行情,观察点在于周五是否持续的成交量上到8000亿不动摇?如果这样,下周的行情会出现全面变化:现在每日涨停个股在50-60个并没随着成交回暖而增加,下周可能出现每日200个涨停,一批连续涨停个股:


(1)空到极点,利空出尽就是利好!这从来是个颠扑不破的股市定律,从外围恒生指数来说,前期一直受到一些形势过度影响,超跌非常严重,昨日出现史诗级的千点暴涨,被各种资金抄底是正常的,回落后还会出现比较强的修复行情,没有一直涨的市场,但也没有一直跌的市场!过度看空对应总是马后炮,利空都出尽还看啥空?中美经贸牵头人通电话,确认第十三轮会谈的时间地点!目前美油波动很大,频繁的单日涨跌3-4%的,顽强在50以上坚守通胀,这还需要圣诞树飞天的消费刺激弥补下通胀才行。中美经济是世界核心,刺激消费带动下,美元不要在年内降息,中国经济三季度开始小型V反弹,启动消费需要科技等助力,目前正在路上。


(2)单日96亿的北上外资净流入有点大!不过近期有可能常态化的。这给出了十月份的时间窗口,有纠纷的时候正是大型国外金融机构逢低抄底中国股市的最佳时机了;对通过港股通通道配置A股的离岸人民币等资金需求加大,也带动两日间人民币在岸离岸汇率上涨500点!这个势头还会继续:对人民币需求带动汇率反弹,外部的资金大举的流入境内股市造成上涨,最后股汇双涨实现双倍的收益。对于长期资金,境外的资金来说,这个黄金坑是比较完美。也存在内部的各种前期的降低资金成本等落实落地后,内部的各种长期资金加速的入市和外资争抢筹码的问题。


(3)2880点震荡多日,牢固的清洗后,这周连续快速拿下2930点,今日一举进攻拿下3008点,这都是比较合理,是对前期过于低迷的情绪的一个修复。路径上来说。楼市调控已经不需要多讲,多元化财富保值之增值的主要还在实体经济的股市!其中各类消费股和各种细分领域的科技龙头股等都是稀缺资源了,还必须依靠这些实体经济的股票给地产的缺口补短板,再估值的空间巨大!对应是各路资金大约年度内1.5-2万亿需要配置到资本市场,九月份入市的预计不少于5000亿,被压抑的热情会在很快快速爆发!下周会否出现交易拥挤上到万亿的成交量抢筹都是个问题?


券商存在给股市降息80个基点重大利好的落地的问题!券商板块和保险,多元金融活跃也是预兆!昨日国常会定调的全面降准和定向降准?周五都可以去预期了!红周五不会变。今天尾盘飞天诚信易见股份快速封板,几个区块链的大涨,前期比较重的篇章,央行数字货币关系到许多方面的金融科技的领域的推进,周五是否会有具体的东西?这都是最主要的风口了。量在价先!至于点位得失,交换下筹码不需要担心,连续台阶式放量才代表市场的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