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逼空再次上演的踩住3000点


股市经历了反转一周!在上周的连续的稳定2880点平台之后,这周快速的攻克2930点,拿下3008点之后回调巩固都是一气呵成的。周四的8000亿能量的暴走和周五收在3000点之前的毫厘之差的迹象,结合其他的一些迹象,周一类似本周一的逼空式还会上演,再次的放量的扫荡前期的高点3046点的概率比较大:

(1)支撑沪市超跌大反转的基础是外部,拖累估值过度超跌的恒生指数出现了千点级大反弹,从过低的25500点位巩固26500点位置后再向27000点移动,这个外部风险得到解除了,沪市修复的就具有联动的基础。随着中美明确十月初进行第十三轮会谈,力争实现实质性进展,给中美两国的资本市场都带来充足的利好。随着北上外资这周大约270亿的比较大净流入,对离岸人民币的需求增加,两日都反弹300点从7.18的地位正在回归7.10附近。周五这些方面是否出现一些比较大动作?标普道琼斯周末要公布纳入的名单,入场也许就是下周开始了!


(2)缺口是否需要回补?这次沪指周四从2957点调控高开到2972点留下一个15点的跳空缺口,对比二月份股市受到各方面抢筹的冲击从2804-2838点留下一个34点跳空缺口过后三个月才补缺!这一次是否也会如此?或者永远不补缺口?如同今日的各路猜测一样也许回补缺口?但是在一些资金反复的封低扫货的压制下,回调补缺口一次次的难以实现!尾部最高2999.94点的走法?牛市1.0出现过!“围而不打,围敌打援”,继续在3000点好像攻不下的假象下,收割一些看空资金的便宜筹码。这个是多头的老战术。


(3)8000亿的巨量成交会否再次出现?从上周五开始上到5500亿之后,连续的四天都在5500-6000亿的成交平台后,成交上到6000亿之后,昨日8000亿级今天有回缩6000亿的,但从外部的恒生等来看等一等步伐的迹象明显!从北上外资连续的90亿的单日流入的动静来看,下周进一步放量到翻番的量能的可能性比较大,明晟被动纳入之后,标普道琼斯和罗素两大指数也是本月被动纳入开始,但是和这三大指数有一定关系美欧主动型资金年度来动静不大,乘着这个机会大举流入的迹象是明显,北上外资出现一两个月单日100-200亿量级的流入并不奇怪!关注美国资本市场是一方面,欧元区一直在零利率附近,又在开始宽松的,中国市场资金回报率远远超过欧洲,这一块的资金也许出现比美国资金更猛烈的流入可能性很大。


本周这类6000亿级量能的走势,从显性的资金来说,大约外资和两融都在约250亿总计500亿,其他各方面资金加上,单周接近千亿级增量资金是行情启动的开始阶段。落实实际利率降低和预期的降准等,周末应该有实质性的动作尽快下周落地!这周资金量来说,下周出现北上外资500-1000亿区间的加仓和500-1000亿的两融加仓---股市降息80基点都还没落地!加上其他长期资金的入市比较这周约千亿级增量资金,下周2000亿增量资金加大入市已经形成趋势。是否周一再次逼空上行抢筹?是否开启8000亿量级的一轮连续暴走?6000亿左右已经七天了,8000亿不会太出奇!目前反转反攻已经确认,看空等于割肉风险太大一定要转变思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