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52点明天可以干一下


两市6962亿,还是在7000亿的成交平台上,三大指数微跌调整,沪指最低盘中见到3005点,上午开盘比昨日高一点,小幅度震荡,还是下有底,上无顶的明确信号。再次的回到上周大涨的上部区间震荡两日后,目前的稳固性超过前期的预计,周三沪指该给出一根中阳线,破一下前期3046的高点和牛市1.0下跌的缺口3052点,时机成熟:


(1)经济数据面来说,八月份的CPI2.8%处于强势,出口下降3.6%,特别是对美出口下跌几个点更大的原因是去年抢着避税造成基数过低总体情况还是可以,广义乘用车下降9.9%没有到悲观双位数后面有努力的空间,拉动消费缺口。总体来说,九月份到后期抓出口的工作已经落实效果不错。但重点还是要转向内需!补下外围经济不景气的短板,只有拉动国内市场,这个需要股市修复股市的强度更大。


(2)人民币汇率从底部7.2现在回到0时代了!上周极大数的两日170亿北上外资流入功劳比较大,这两日每日30亿的净流入对应的汇率稳固波动很小,股市也在2994-3026这个箱体内运行三日消化。沪市是否明日震荡稳固后来跟中阳的打气,突破前期高点?这个要看目前的人民币是否外资需求大,出现能下之后还能上,向7或者回归6时代?在连续的30亿之后,北上外资净流入会否再次上到百亿级的?这都是决定沪指是否不断的进步的根本。


(3)科技股是否干一把以后风格会转向喝酒吃药的?昨日科技股涨停不少,涨幅5%以上就非常多。今天早盘开市中国软件跌停,造成前期热门科技股好多回调5%以上,也是前期六连阳之后的获利盘的正常交换,当时承接力很强,高点之后还有高点,场外新来的资金也敢利用低位接盘!这从近期逻辑上来说,恒者恒强风格转换不会轻易发生,但对于前期涨幅大还是要回避,滞涨的或者刚启动大胆的追高,不看一日时光还是这一直到十月份的操作思路。


在七千亿的成交平台,反复的震荡换手也比较充足了,回归这一轮从2880点回顾上来更多是芝麻开花节节高的推动式的场外增量流入的结果。3005点跌不动,短期去补下面的缺口也来日方长,信号上大盘拒绝深度的调整,补缺口也许是明年事情?基本面总是在背后决定技术面,老是担心指数回去补缺,可能错过一轮比较大的结构性牛市!每一次小幅度的下调都是逢低买入的机会,3000点追高才能把握牛市2.0收益的机会。明天强攻3052点已经水到渠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