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庆中秋开门再大涨

沪指以这一轮从2733点反弹上来的新高3031点收市,喜迎中秋,也给节后的继续前进留下充裕的空间。总体从盘中最高点3033点看上升了300点整。昨日震荡调整后,缩量之下盘面也很稳,对比前几日的7000亿成交量5350亿左右,人心思稳的状况比较明显,看好后市的投资者基本稳住拿好筹码过节。中秋节后沪指可能出现长阳类的走势,补足这周比较稳固下指数点位,突破3080点:


(1)3008点,昨日上证比较巧合收在点位上。去年是端午劫的断崖式的下跌的,再也没有回来,因为意外的收税问题引起的市场恐慌。前日对于从10月1日推迟到10.15日对方已经主动发出善意,美国再次受到鼓舞靠近前期高点了,这个信号也是比较明确都要有诚意和善意,后面在已经到达极限情况下,不断有改善的利好消息而不是利空。利空到极点之后都是利好!


(2)3031离开前期七月份最高点3046点只有很小差别,离开上一轮牛市2.0的跳空下跌的缺口3052点也不是很大,但是每一次重要缺口总有不少套牢筹码之类的堆积。这周没有一举的突破3046还是稳固目前筹码为主,节前冲击造成一些套现就不太好。这一轮从2733点上来反弹到3000点以上,前期由于因素,是否补缺口2957-2972点之类有争论!对于一些过度看空从2733点看到2400点一下?空翻多入场还是要小心结构!追涨前期超涨的股票要防范风险的为主!目前来看年内去补缺口概率都不大的。


(3)市场主题已经变化:3000点以下前面是保值问题,3000点以上是增值问题!这个会导致中旬后到十月份风格可能发生很大的变化!今年两条主线消费和科技演绎的风格比去年要完美的多,但酒类等消费股和猪肉股等涨幅60-70%累计的也比较大,和过去周期股对比是主板支撑起3000点水平核心力量,这一块对大盘的保值攻不可没!但是增值类的科技股?目前仅是一般,特别是从推动出口到拉动内需又是核心的路径,对于消费类的传媒股,信息技术的平台生活等细分领域发掘还不够!节后可能迎来一些牛股狂奔的真正牛市场面。


两大外部因素恒生指数上到27000点平台是支撑沪市3000点以上的基础,在前期千点反弹之后,恒生指数还有很大的反弹空间这对节后沪指来说易涨难跌的!一致看好到节前,中秋后可能会有大阳式的喷发一两次的推动沪指突破3288点的年内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